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板橋早餐征服騎士團

新垣01
(女神結衣:吃早餐好,我支持你喔 設計對白)
09/08/27更新!
計畫開始後就決定要吃滿30家的美味早餐,
當然也不是隨便亂吃,而是要吃人氣較高或是好吃一點、特別一點的早餐店
口袋名單已經漸漸要被吃完了,離30家之路還相當遙遠阿,
所以,準備開啟外掛模式了呀!
--
09/08/17
由於剛剛下面那一則,
有關游泳跟該死的烤雞,還有現在餓扁的我,

決定把希望寄予未來,也就是明天一早!
明天一早我一定要飽餐一頓,

但食慾這麼高昂的我怎麼可能只靠一個早餐就滿足,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要吃遍板橋"聽說"很好吃的早餐店,

每日一家,預計要吃30間,先暫定以下幾家,有多會繼續補上

小廚房
綠蕃茄
魔法早餐
小柏小傑美而美
漢堡大師
布朗琪
雅米早餐
Sweet Burger
布朗區
古早味早餐
向陽
三隻小豬
Delicious Kitchen
--
板橋早餐騎士團目前戰績
--
如果有不小心看到這裡,若有板橋人,
有想加入吃板橋早餐征服騎士團的行列,
請來電跟我報名,
不然我的口袋名單就是我貪吃的老妹或無聊男子信詠

我覺得我比這個早餐小隊長還愛吃早餐!
不過推廣早餐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