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本日屁話] 老男孩的反擊

03

今早看到的野獸老男孩Beastie Boy的short film
Fight for your RIGHT-Revisited!!

(O~you mother fucker would like to dance~)

本片在日舞影展的短片舞台有上映外,
亮點還有,明明是短片卻有一堆明星喔。
Jack Black,Will Ferrell,Danny McBrige.....etc. 看了這個預告片你們就知道.
可見野獸老男孩的面子有多大。

新專輯Hotsauce Committee parttwo要上了
http://beastieboys.com/preorder/
趕快上去預購一整套吧
預購了就可以直接看這片耶!

超多東西的啦.
Package Includes:
01

  • CD with 8 Panel Digipak Fold-Out Design
  • 9-panel Fold-Out Poster Designed by Mike Mills
  • 2 x 180 Gram White Gatefold Vinyl
  • Digital Album Download Card
  • 2 Extra Bonus Tracks + Remix (Delivered Digitally)
  • Bonus 7"
    02 
    Plus These Fabulous Items:
  • Beastie Boys T-Shirt (Exclusive To This Pre-Sale)
  • Exclusive Iron-on (1 of 3)
  • HD Download of the extended version of the
    Make Some Noise Video called "Fight For Your
    Right Revisited"

    --
    今日屁話:

    由於回台後,真的很懶得寫很長內容的部落格文。
    一篇稍長的文,打打字,找找圖,最後在調整一下編排,兩個小時就飛了。
    一天也沒有幾個兩小時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幸暫時把這裡小轉型,打算打一些又短小又垃圾的東西來測試測試。
    想說可以用較高頻率的發文來掩蓋文章沒有內容的窘境。

    雖說臉書的短發言就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但是,當你的臉書上有你長輩、爸爸、不相熟的朋友…
    有些屁話就是不想在上面放,更何況他們搞不好都還認為我是清新可人的乖小孩嘛。

    而且,現代人在螢幕這個載體上能閱讀長文的耐心不足,不想看太長、不想看太嚴肅。
    那我就寫一些垃圾話或是找一些不痛不癢的東西來分享分享吧。

    之後,請叫我,廢話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