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板橋早餐騎士團] 三隻小豬

3隻小豬 
板橋市後埔街54號
R0014486
板橋早餐騎士團在我出國前最後一回,就是這個位於板橋後站某巷子內的”三隻小豬”
必須老實說,我得很匆忙的這篇寫完,原諒我吧,我是個如此懶惰愛推託的小豎仔阿,
這天板橋騎士團的最好約成員--無聊男子再度現身,我們在巷弄間找到這間小有名氣的早餐店,從外觀看進去就已經相當可愛囉,

直接來看菜單吧!
R0014470
嗯~非常不一樣的菜單,很多餐點其他早餐店不同的,但是單價稍微高了一些些。

R0014482 
美式培根牛肉堡
這個無聊男子點的漢堡,看起來真的是有可口,據他的表示,還不錯吃喔!
我原本也要點這個的!

R0014483
墨西哥辣味熱狗堡
我點了這個,看起來很可口的玩意,但是吃起來,是沒有視覺那樣的讓人驚豔,但還是有好吃,但,只是下次會點別的,哈哈

R0014478 
薄荷巧克力
看不出所以然的飲料,喝起來還不錯清涼啦!


R0014477
就....薯條
就擺盤可愛可愛,然後,薯條永遠打動人心阿。

這間如童話命名的早餐店-三豬小豬,店面的佈置還蠻可愛的,所以也難怪今天在座的都是青春洋溢的女生阿,所以我以後也要用如法炮製的開一間可愛早餐店阿(握拳!),沒有啦,我的意思是,年輕女孩果然會被這個打動啦,這家的餐點也算是特別,桌面也有小小的立牌照片,讓顧客們先看到熱門餐點長什麼樣子,加上許多不一樣的飲料加分,很容易讓人產生好感的一家小店阿,可惜離我家太遠,價錢又有些偏高,要常常來吃可能有些困難,店內的座位也不算多,今天的我們一坐進來,店面變滿桌了,生意看起來也不賴的樣子呢,希望未來有機會再來試試看那些,看起來很不錯的餐點吧!

一句評語好吃新奇又好玩!顧客很有青春氣息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street view這間店不好找,給各位地圖吧
--
後記一下
我的早餐騎士團計畫,原本預計在9月底出國前,先吃遍板橋30家人氣早餐店,但是一來,我口袋名單還就真的不多,吃到這間已經是山窮水盡了,二來是出國前的日子,不想把自己弄得那麼匆忙,想把一些讓自己快活的時間,花在自己喜愛的早餐店上,所以板橋早餐騎士團就這裡先暫停播放個幾個月吧!
剩下來的十來間待吃的早餐店,我們明年再來吃吧!如果有時間,我會把澳洲早餐也好好跟各位說說的!

所以

下一集!
連我都不知道在哪裡的早餐店!
諸君!我們未來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