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板橋早餐騎士團] 布朗區

布朗區
板橋市陽明街23巷8弄21號
R0014605 

眼看暑期已經結束了,我的早餐騎士團還欠了好幾篇,現在要趕緊在這周把他給拼完才行了,上一集的向陽早餐店,便在致理商專後門的非常不顯眼處巷弄內,今日我獨身來到的這家,則試開在致理商專的大門口,名為”布朗區”,是的,跟上次我吃的布朗琪的譯音相仿,至於為什麼要吃這家呢,也是我網路上找來的啦,好!廢話不多說,我們進來點餐吧。

按照慣例的,我今天到達的時間又是正午時間,非常得~~適合吃吃早餐阿(伸懶腰狀),這時,板橋致理商專的門口,早已充斥出來覓食的學生們了?!
應該還沒開學,所以人潮不算多,就是每家店面前都有一小群等候的人群,但是!我今天來到的布朗區---沒人,老闆很悠哉的晾在那邊,看來還沒開學可能有點關係,反正我今天是一個人來,也沒什麼好多說得,來看看菜單吧!
R0014598
菜單看起來,還算有趣,有些東西會想讓人試試看,還有套餐什麼的,但是今天一個人來,天氣又太熱,胃口小就隨便點點了。

R0014601
起司歐姆蛋
嗯!很明顯這個東西……是我點錯了!他媽的也太少了,裡面都沒料!太大意了我!

R0014602
布朗派
這個玩意就有點意思了,外面得酥皮烤得香脆,裡面還有生菜、,以即剛剛吃得歐姆蛋跟起司,就是包含了我剛剛土司裡面得東西他媽的,可以說內容豐富而且還算是有創意,那麼多東西報載裡面口感也不會衝突,很不賴。

然後吃完這兩樣東西我就飽了,由於點餐錯誤,所以今天等於只有吃了個布朗派而已,加上空蕩蕩的店面,令人感到淒涼阿~於是我報紙翻了翻,吃飽就拍拍屁股走人了。這家布朗區跟上一家向陽早餐都是在致理商專的週邊,可能是學生們還在放假,人潮明顯的比上一家少了許多,又或者是布朗區的旁邊店家都是賣各式午晚餐的業者,所以學生到了中午,就比較不會選擇這間早午餐店了,不過我這樣的推斷雖然略顯草率,但是後面的向陽早餐,到了暑期,早中午還是充滿了人潮,揪~竟,這差別再哪裡呢,我覺得,你們親自吃過可能就知道點端倪。

一句評語布朗派不賴,起司歐姆蛋不要點,謝謝。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下一集

”在童話故事裡面吃早餐!”


阿~好夢幻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