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板橋早餐騎士團] 小廚房

小廚房
板橋市中正路85-1號 
R0013820

如果起床像是大便一樣,噗一下的就完成,在床上滾了半個世紀又經過好幾個夢的我,絕對可以一個早上就吃個兩三間早餐店,然後神精氣爽一整天,但是說得比唱的好聽,我早上的確是像大便一樣,一攤在床上,爬都爬不起來,

但是,身為板橋早餐騎士團的一員,(團員其實也就我一人),兼任團長的我,有重要的使命,
前兩天的早餐都是中午左右吃的,說出來實在不甚光彩,所以今天說什麼,也要讓大便成為黃金,
當這個念頭充滿我腦中的時候,我的身體已經起身著裝了,酷!

我老妹昨日剛從肥胖的台中回來,已經很胖的她,應該又順利加了一兩公斤上去,今天她這隻豬,為了吃早餐,死命的也爬起來了,如果我們這家人,可以把吃東西的慾望轉到別的專業上,或許,我們早就已經發達了,至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胖了,

好,兩位陳姓兄妹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小廚房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R0013802

很明顯的發現,有幾個東西是跟別家比較不同的,比如說蛋泥系列、薯泥系列,還有"捲"系列

那我們就著這個方向下手,
果不其然!我們才點了薯泥什麼的,老闆娘舅說賣「薯泥賣光了~」喔~諾~~~

我們點了以下 
R0013806
蛋泥沙拉--(薯泥賣光,我們就點蛋泥)
這個蛋泥還蠻好吃的,吃起來很像......薯泥,不錯吃。 

R0013814
香菜豬肉蛋三明治
這個聽名字很其奇怪的東西,其實就是香菜壓進漢堡肉內的巧思,吃起來,有沒有特別香呢?
我那胖豬老妹覺得還好,因為她本身不愛吃漢堡肉就是了。 

R0013817培根芝士蔬菜捲
我點的這個捲,好吃!內餡豐富,每一口咬下去都是料,層層疊疊的蔬菜口感,培根與起士的美味搭配,算是清爽令人滿意的一道。

小廚房的地理位置不明顯,騎車很容易輕易略過,內部擺設還算是舒適,客人們很像也很慢慢坐著看看報紙,(因為我們身邊的報紙不斷的被別人取走),本店的今日報紙是蘋果日報,我沒仔細看到什麼雜誌,因為我其實吃得很趕時間,因為過沒多久,早餐騎士團團長的我,為了維護正義,又得變身成為"復健戰士"了。

一句評語:捲很好吃,飲料普通,薯泥真有這麼好吃?誰來跟我說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