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板橋早餐騎士團] 魔法早餐

魔法早餐
板橋市新海路64號
R0013956 

一直沒辦法吃到正常時間的早餐,是身為團長的我最大的煩惱,就好像是A片的男主角,卻有性功能障礙的困擾一樣,喔對了,我本身沒有性功能障礙的困擾,請各位放心,好了,回到今日的早晨中午吧,由於不大確定還有哪幾家早餐店有開到中午接近一點,有一兩間口袋名單又有點遠,突然想起我們忠實的團員--無聊男子,常常會滴咕著,若是沒事,他都會到這間早餐店看漫畫吃早餐,之前很像在PTT也有看過這家的討論有一二,好吧,這次就算是順了他的意,來到了這間離我家很近的早餐店--魔法早餐

話說來這家早餐店時,已經12點多了,無聊男子說:「其實我剛剛才來這裡吃過」,
我就說你不是普通的無聊吧!

快來看菜單吧
R0013961
有一堆素食菜單,在麵食區,除了很多口味的鐵板麵外,還有美濃板條這種東西,厲害厲害
我不甚餓,隨便點吧,

R0013953
熱狗與兩個蛋
我就不要再念他無聊了,一個早上來同一間早餐吃兩次,不點一些麵包主食的事很可以諒解,但是這餐點實在看起來很.....無聊!歐,我不小心又唸了他了。

R0013958 
西西里雞腿蛋土司
真的不得不說,這個隨便亂點的東西,好吃的不得了耶,才35元,整大塊腿排就夾在這兩片土司中間,醃製過後再去煎,厚厚,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然後我忘了拍我的飲料,龍眼密茶---對我來說,太甜!

必須老實說一開始來這間店的心態的確是很偷懶,就是想說隨便吃一間跟昨天不一樣的,近一點的就好,店面外觀內部擺設看起來都還好,沒有多大的期待,也只有隨便點了這個西西里雞腿,但就是這個西西里雞腿,整個讓我對這間早餐店的態度大翻盤,有「下次還會再來」的感覺,加上,店內很多漫畫,有火影忍者一整套(最新的46集都有喔!)更是讓我這個阿宅覺得親切不已,很像還有海賊王吧,都是單行本居多,不是那種連載的大開本,所以若是點了份早餐,然後一鼓作氣看一大堆漫畫,就有特別划算的感覺阿,今天我就複習了火影的44-46集,他媽的,卡卡西你不該死阿,都是岸本的錯,至於報紙有哪些,沉溺於木葉忍者村的我,早就忘了這件事了。

一句評語:店不可貌相,西西里雞腿好好吃
--
測試一下這個新玩意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