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弱者跟男子漢

R0013649
(圖為無聊男子--李X詠)



















左為 老夫子;右為 楊"親禾" 這圖是什麼意思阿!

近日雜記
1.
身邊一直都有一些氣很弱的朋友,有大學跟研究所讀了9年還沒畢業的老夫子(即將要進海陸服役),
還有一名弱者--楊老猴,他如何弱的故事實在不是我這小小部落格可以描述完的,只是在此一記,最近他改名了--楊親禾,
(希望我在此把他全名打出來,可以為他的姓名在Google占一席之地,)
一個非常鄉土的名字,我正要打電話過去關心嘲笑他的時候,沒想到這個新名字,帶給他的最新運氣是---開車撞電線桿,脾臟破裂...

手術完,人正需弱的他,接到我的慰問犬吠電話時,

「你真覺得你的新名字有帶給你好運氣嗎?」我很靠北得問
他虛弱求饒得說:「不要再吠我了...」

2.
在夏令營不知莫名的達到77.6KG之後,
隔沒幾天的今日,體重又回到78.6KG

人果然不能鬆懈,
晚間,無聊男子信詠找我一起買了游泳套票,各15張,
所以現在我的手上就有了游泳卷這個減肥利器,

游吧,男子漢!

--
第一天游完起身,全身酸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