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用吉他音牆來洗洗你的腦袋吧!

 002
整個夏天好像都沒好好的聽音樂,野台沒了,也沒有去live house,
不過,這個禮拜五,終於有讓我期待的團了--甜梅號!喔耶!
去澳洲之前,去聽了甜梅號10週年的表演,真的是....太棒了
那時候的日記是這樣記的,
--
08/10/18

之前在日記就有記過,
我小時候最賭爛的樂團--絕對是甜梅號
但自從上次在the wall腦袋被他們打開後,
就開始愛得不得了
這陣子的心情剛好很適合這時候來甜梅號一下
然後就是開始兩個小時的表演了
有分上半場跟下半場兩個set
心得是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好的後搖表演,
或是這根本已經超過表演的範疇了
好像某個儀式一樣
已經不是用爽來形容了,
靈魂被小白的吉他音牆炸到高高的天空
又被葉子的bass聲線穩穩的托住
然後鼓手孟彥根本是個神,
好像兩個小時都吃了無敵星星一樣,整個人都在發亮的打鼓
每個鼓點每個節拍都好像有顏色一樣,
站在鼓前的我,根本沒辦法招架,整個人舒服到快散了
我相信在場有超多人落淚的,至少我就看到好幾個
尤其在最後安可的「新流浪運動」
最後一波又一波的旋律帶著靈魂往節奏大海的上游
然後用力的瀑布般衝下來,
每個人都要瘋了一樣,
眼睛有的閉著有的張開,但情緒卻都是到了滿點
然後,爆炸
當這首歌結束後,現場無不大叫、流淚的,
這真的太過分了!
這不是一場完美的表演,比完美更棒
而是一場甜梅號被搖滾神仙附體的表演

--

禮拜五
用吉他音牆來洗洗你的腦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