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板橋早餐騎士團] Delicious Kitchen

Delicious Kitchen
板橋市大仁街106號(?)
R0013827

最近開始擔心起,總是沒辦法適時早起的我,會沒辦法吃到新的早餐店,每每當完復健戰士後,時間總是12點多了,總是在中午的時間搜尋早餐店,但是我口袋的名單已經漸漸在減少了,今天也不例外,還好,今日吃的這間,還算是口袋名單的倒數幾間有開超過中午的早餐店。

每次我要前往亞東醫院時,都會經過這裡,Delicious Kitchen是這一兩個月新開的早餐店,每次騎車經過看其擺設都不會令我想停車就食,但今日總算可以來吃吃看了。

以下,菜單在牆上,

R0013828
可以看得出來,這間的菜單,很特別,什麼東西都有
甚至連素食者都可以來這裡吃早餐,

R0013832
蔓越莓汁
為什麼點這個呢,
以前我當兵的長官跟我說過--「蔓越莓汁阿,對泌尿系統很好喔」
「報告是!」

R0013836
黃金大雞排漢堡
這個雞排還真的是很大,完全的超過整個漢堡皮,不只有前面凸出來,後面也是初一大塊,
大口咬下,超爽!

R0013844
無聊男子,只能說真不是蓋的,除了發灰了隨call隨到的本事以外,還發揮了另一項專長--無聊,他居然點了一個超級無聊的東西--卡啦雞腿堡,我連拍個特寫都不想拍,明明牆上菜單有許多看起來不一樣的漢堡,但是,無聊男子信詠,決不會讓你稱心如意,點了這個每一家早餐店都有的漢堡,很遺憾~真的很遺憾~

R0013841
蘿蔔糕
皮還算脆,除此之外,一般一般

R0013845
鬆餅
無聊男子的加點,不用多說,光看照片就知道,這個---不好吃

這幾天換了這麼多間早餐店,某種程度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很折磨,許多早餐店的原物料都差不多,能變化的大概都可以推測的到,所以雖然吃了不同的早餐店,但往往還是覺得都差不太多,但今天這間Delicious Kitchen還蠻讓我驚豔的,菜單上都是一些讓人想點來試試看的玩意,什麼主廚牛肉、燉飯....之類的,好像都跟別間早餐店有些不同,然後我點的黃金大雞排,還真的有大,爽度100!

這間早餐店的一大致命傷是----送餐很慢,店內客人感覺不是很多,但是,點了餐後,大概等了有10分鐘之久,不論是漢堡、鬆餅、蘿蔔糕都是一樣,連無聊男子都耐不住無聊的說「怎麼這麼久阿~」,另外,在這個三角窗的交通位置,店內的擺設過於簡單,不會讓人想多逗留久一點,從外觀看進來,第一時間不算是很吸引人,
不知道是不是新開沒多久的緣故,店員人數感覺很多,中午時間,印象中還有有四五人之譜,應該過一陣子會減少一些吧我猜,

雖說如此,但此店還是這幾天吃下來,感覺有下次還要再來吃吃別的心情,希望趕快把心中板橋早餐30間店吃完,再次光顧這裡。

一句評語:餐點樣式多,點都點不完,下次有機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