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情人節生日快樂!

R0014140
今年很特別,情人節跟我的生日同一天,也是省麻煩,夏天出生的我,從來都不期待生日有什麼了不起的,這次跟情人節一起過,還真不賴呢

交往10年的我們(哎呀,我還欠戴一篇10週年紀念文,糟糕),這次選擇來去碧潭走走,戴戴有她的功課要做,我也有一肚子的擔心,
還好,感謝主,我們現在兩人的溝通一直在進步,上一個情人節,我只有簡單的願望--下次情人節會更好,
這次果然我們的感情又更好了,經歷了許多痛苦難過的事,
最重要的,還是現在牽起手來,網那個我們相信是幸福的未來前進。

我收到戴戴的情人節跟生日禮物
戴的這篇網誌就是給我的,
R0014158 
我就收到了這隻蓋特的替身娃娃了,因為戴最知道我心中最最最難過的一塊,就是我常常會思念蓋特阿貓,就算蓋特離開我已經一年多了,我每每看他照片或是想起他時,整個人就會瞬間崩潰,然後像小孩子一樣哭個不停,
可惜,人生就是要面對這種事,連哭一百天蓋特也不會回來,

貼心的戴,親手縫給我的替身蓋特真讓我很感動,他的尾巴還有粘著阿特的尾巴毛喔,這是我最特別也取代不了的生日節人節禮物!
我們會帶著他前往世界的每一端,我到現在還相信,蓋特就站在我的肩膀上,隨時跟我體驗這個世界,阿特!站穩了喔,我們要出發了!

哎呀,想起蓋特,話多了起來,思念就來了,鼻子酸起來了,打住吧。

再回來說說我那貼心可愛的女友吧,這次情人節
我是自己畫了卡片給她,
R0014001
R0014002
希望她也會喜歡,
我們感情不只要回溫,還要加熱到沸騰才可以喔!

戴,我生日很快樂,情人節快樂!
--
同場加映
我們家脫脫小妹妹好怕蓋特替身,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