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心開體瘦、雙效合一夏令營]Day4 雨日偷閒

P1110692
夏令營到了今天,我們已經有默契,
自動避開早上跟晚上的運動了,哈哈,
所以今天一早來,去復健科精神鍛鍊,就當另一種健身好了
(至於我的張笑全計畫....唉....可以改成劉爾金計畫嗎)

今日的天氣差,烏雲密佈,隨時要下大雨的感覺,原愈定要去碧潭的行程,現下只好作調整了,但還是得離開家,才算是夏令營阿!

所以下午行程改為--悠閒咖啡廳

趁著還沒開始下雨,趕緊東西收一收出門,
但是沒想到,機車才剛起步,雨滴就一滴一滴的開始下,
然後,變成一桶一捅得下!

雖說,要去的怡客咖啡不過離我家騎車10分鐘得路程,等我到達怡客時,已經是這付模樣了。
P1110685

來咖啡廳,有無線網路可以用,所以我倆都帶了各自的筆電,
但是這裡沒有插座.....
我的小EEEPC出門前也忘了充電,螢幕上顯示:「電池可再用57分鐘」
戴的大號筆電雖然充飽著電,但也只能使用省電模式,龜速得使用著

後來我乾脆看起這幾天沒時間看完的報紙,每看完一疊,就把報紙緊貼我的牛仔褲吸水,真是溼透了我,
戴戴則是把昨天的日記慢慢的補完了,胃口也慢慢好起來,
P1110690
R0013224
(戴戴的大家伙!)

R0013229
( 我看完一大堆報紙還有一兩本雜誌)

在渡過這個浮生半日閒的下午後,
晚上我們跟澳洲的室友Fan有約

說起Fan,這個人很酷,大概是少見的「隨和到很隨便」的酷哥,不是指生活很亂的意思,而是幾乎什麼決定都以「隨便、我都Ok」來作口頭禪,真的是超級懶惰超級隨和超級不想動腦的啦!酷!

那實在澳洲老P的牧場第一次看到他,還是個長髮飄逸,一身精瘦的小帥哥,過了數個月,我們因斷手離開老P家後,聽說他一人在我們住的那間屋子過了超過一個月,完全獨居,隱士一般的生活。
R0010237
這次他回台灣,也只是短暫的回台休息(所以我說阿,澳洲真的不是很爽的國家啦!),他除了整個身體變成"大隻佬",他也順便弄了個灌籃高手裡宮城的頭, 轉變非常的大,整個人摩登了起來!
R0013246

今日與他的晚餐--板橋熱炒「林洋港」
這間熱炒真的是板橋前幾好吃的,招牌豬血糕,墨魚香腸,百花油條...
(媽的!是不是要我胖死才甘願阿!)
R0013249
下圖:百花油條,這道超好吃阿~~~
R0013253
下圖:招牌豬血糕~好銷魂
R0013255
一邊聊著以前的事,最近的事,還有Fan回來要如何"隨便"得過生活的事,聊著聊著,我就發現了.......我他媽的吃太多了!


散會後,
回到家,換我繼續趕日記,洗澡前,量了一下體重

!」

--

今日體重--79.6 kg
(你聽我說,我覺得我是還沒有大便的關係,真的真的~)
戴戴的BLOG持續聯播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