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我的領導,強而有力!

pluto
近日雜事記

1.改編自原子小金剛-"史上最大機器人篇"的漫畫冥王Pluto,第七集發售,火速弄一本來看,30分鐘後,合閉書冊,感動阿~下一集就是最終回了阿,我要開始感嘆了,(不過浦澤早就開始新的連載-Billy Bat)

2.在研究軟體Evernote,感覺真是強大,很適合總是把資料夾塞的亂糟糟的我阿,現下一用上此軟體,整理能力瞬間+5。

30rock
3.這陣子,試看了很多影集,從lie to me、true blood、超市特工、天才也性感(這個還不賴)...總算有一部打到我心的作品了--30Rock,影集內除了描述電視台生態外,每一集的笑點真的是非常高明!每個角色也鮮明到很靠北,可惜我弄不到雙語字幕版的。

4.這陣子讓我噗疵一笑的兩件事
  A.楊姓友人的成語「迎頭痛擊」的運用,在此難以形容
  B.每一集的30Rock!
  C.馬大總統的「我的領導--強而有力!」 (不好意思我打出這段話時,又噗疵得笑了出來)


R0013862 
5.最近去板橋新開的非常巨大的涮涮鍋店-極鮮,幫老媽過生日(老媽~生日快樂!),到了這間店,心得是「吃到飽風潮」復古的席捲而來!(在這裡我居然吃到整碗滿滿的麻油腰子)

6.張笑全計畫,默默的進行中,三不五時跟無聊男子游泳,去復健時還順便舉啞鈴
   今日體重--77.6kg(這還是吃飽的狀態呢!)

7.這陣子每天每天,都會被同一句話道德勸說,

做人不可以貪得無厭。」螢幕又浮出了這行字。煩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