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板橋早餐騎士團] 布朗琪

布朗琪Bruch早午餐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西路二段73號
R0014195 

自從手摔斷後返台開刀,至今一每天早上都還要去復建中心報到,但復健是痛苦的過程,每次走出治療室常常會眼角含淚,所以,整個七月,每當我一離開醫院就想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忍耐,我就固定會跑往一間我最常去的早餐店,在那裡好好把自己買的中國時報看完,再翻個一兩本才依依不捨返家,所以整個七月我幾乎是天天來報到,這間幾乎是這幾年我最常報到的早餐店了。
所以八月開始我的早餐騎士團後,就吃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早餐店,老實說內心都一直沒有很滿意,或者是說,在我的心目中,目前第一名的早餐店,就是今天要跟各位來介紹的這間--布朗琪

這天中午時分,我剛好跟舊友約聚餐,這兩位友人為小狗隊的成員--神經大條的阿璜a.k.a.工地奔波的小劉 跟 很難約的法克a.k.a.izzue小王子,(不過其實所謂小狗隊就是我們三個人而已),很長的介紹但說實在他們倆位其實為人很簡單就是了,所以廢話說太多的我,只是要告訴各位,我們就這麼的剛好約在布朗琪就是了。(當然是我私心決定的!)

來看看菜單吧。

R0014349
看這張菜單就知道,很多餐點都與其他早餐店不大相同,
而且每過一陣子就會換菜單,這張上面的許多餐點都跟我7月吃的不一樣。

我們點了以下
R0014168
迷迭香煎里肌
我點的這個是新菜色,份量不多,相當精緻好吃,擺盤又好看(這是布朗琪的專長),
餐點來了的感覺真的是超爽!


R0014169
布朗琪蛋捲
小法克點的蛋捲,他吃了一口便舉起大拇指--「這個好吃!」
蛋捲裡面有含培根、蘑菇。

R0014174
法式土司
如果超過兩個人來,通常就會加點一些有的沒的,這個法式土私事我很常點的,簡簡單單但是很好吃。

R0014179
酥炸魚排
阿璜則是點了一個不符合他現在體重的餐點,他個人也是表示相當好吃!

R0014180
雞腿排山形土司
後來加點的這個,很明顯我們已經飽了,但是這個也真的好好吃說(私心握拳!)

說真的,我真的超偏心推薦這間布朗琪,又超希望不要太多人去吃,因為對我來說,一間真正好的早午餐店,除了店內氣氛舒服、餐點美觀好吃,還有一點就是--人不宜太多,或說,座位不宜太近太擠,而這間布朗琪正是這樣子的一間早餐店!由於她所處的位置不容亦輕易到達,每每我來吃也都是騎車騎個5-10分,所以周間時刻,出現的客人也就是附近的一些學生,不會人擠人。至於餐點,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真的是怎麼點怎麼好吃,真的連點個鮪魚蛋土司這類平凡的餐點,還是處理的跟別間不一樣,蛋層層疊疊的含在土司裡面,真的是會忍不住一直稱讚阿

其實早餐店還蠻挑人的,我喜歡的早餐店別人就不見得喜歡,布朗琪在網路上也是有一些負評--沒有冷氣、老闆娘們臉色難看、明明沒什麼人,卻要等很久....所以有些人因此就不來吃這間(真是太棒了!),我倒是認為這兩位相當有個性的老闆娘們,就是因為有她們這些堅持,這間的早餐才會這麼的與眾不同,餐點好吃擺盤美觀,當然相對的比其他早餐店的還久,我甚至懷疑她們真的不太愛賺錢,如果你常來吃就會知道了..

話回今天的小狗隊聚會,回台灣之後就相當難約的他們,今天總算把時間嘎在一起的出席了,而且令我相當高興的,不是大家又聚在一起這件事,而是---這兩個傢伙都明顯發胖了,小豬仔兩隻阿,人阿~真的是老不得~由於這篇還是早餐騎士團,所以也不多說太多不相干的話,
總之,他們兩位也對今天的早餐也相當相當滿意,都表示下次要帶女友過來吃,但是又不知道到底這間店的詳細位置(因為是我騎車帶他們來),所以我只能說早餐店,人還是不要太多的好!

一句評語:這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
兩位俊男玉照!
R0014164
法克(左):你看看我的臉有多油
阿璜(右):便秘好一陣子了....                                        (設計對白)

--
下一集預告!!
(以後都來這招好了)

"品味與人潮的早餐店"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嗎)
我們下集揭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