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耶穌愛我] Love Never Fails

love
我的天父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跟我說最有益處的話,即將前往澳洲的不敗戀人,其實內心是有許多憂慮擔心的,不論是未來日子的變數、相處模式、感情的增減…
這一些都讓出發前的我們壓力沈重,對於我們好不容易站穩腳步的感情,各自有各自的憂心,

在前往澳洲前,最後一次去教會聚會,牧師這次的講題剛好切入我心
這確確實實是天父要跟我明說的話:「愛,永不失敗」

歌林多前書13:4~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愛是永不止息。(Love never fails)

這段從小到大都背得起來的經文,這時候在心裡深深地烙下了祂的意義。

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
愛是永不失敗的。

離開教會後,整個人滿滿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