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速記] 再黑暗我也看下去

近日雜事速記
晚安
1.晚安,布布

憂鬱寫實人氣漫畫家淺野一二○的連載-晚安布布,第四集發售!
然後,淺野一二○大概真的是紅了,所以出版社還順便出了他的出道之作--虹之原,如果這部作品真的是他的初道作,那還真是嚇人,嚇人的好看,然後果然是淺野之後非常擅長的群像式畫法,筆觸穩定,故事結構完整,在你看得憂鬱不已還要動動腦,發現淺野隱藏的處處支線。
這本一集完的作品,不可以瞧不起阿。
至於,晚安布布,第四集,不用多說的好看,持續的把你拉入黑暗之中。

2.張笑全計畫停擺到發霉
所以這周我幾乎都不敢量體重,因為我一次都沒有游泳,哎呀糟糕我的游泳卷下週要給他一次梭哈了

3.澳洲前半部補完計畫
由於下下週三我們又要踏上澳洲大冒險之旅,所以這所剩不多的日子將會非常的忙碌,要計畫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出國前要辦理的事項,還有還有拖了好久的之前澳洲的生活日記,希望剩所不多的日子,我可以簡單扼要的補完一些,把之的日子整理整理,繼續往未來寫下去。希望我可以趕得完阿!吃不完的飯局,各位,我們明年再吃吧!

來,我們聽歌吧


看了這個,搞不好就有人知道我是從誰的部落格偷來的了!哇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