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墨爾本早餐] 波希米亞區的招牌老店--Mario’s

R1174436
若是在網路上找墨爾本哪幾家早午餐好吃,你很難略過這個出現多次的名店—Mario’s

Mario’s
303 Brunswick St Fitzroy

這條墨爾本最朝氣蓬勃的Brunswick街上,最老牌的三間Cafe之一,正是開設於1986年的Mario’s,至今營業二十來年。而其名聞遐邇的全日早餐更是讓這裡常常一位難求。但其實只要挑周間去,或是週末的下午三點左右,大概都會有位子。

(下圖就是週間的早晨時刻,除了數位熟客,並不擁擠喔)
R1174446 
這間也有在很假掰的Wall Paper city guide-Melbourne裡出現的店,早早就是我內心的目標之一了,到目前為止吃了三四次,每次都非常滿意。除了餐點的美味保證外,那幾個雄赳赳的服務生熱情的接待與介紹,就讓我的奇摩子晡拎亮。就好像在高級的餐廳有些服務非常到位的錯覺喔,但這種Cafe小館子總是貴不到哪裡去,也是讓我一間一間吃下去的動力。
(就是沒錢吃太高級的嗚嗚)

那就直接看看最好吃的玩意吧。
本店招牌亮點之一,就是班尼迪克蛋(Benedict)
R1174448
所謂的Eggs Benedict 就是以英國鬆餅為底(English Muffin),擺上火腿或是培根,再把半生不熟水煮蛋置頂,從上淋下特調的荷蘭醬。這幾個經典的規則,就是知名的Eggs Benedict。

至於如何評斷是不是好的Eggs Benedict ,除了每家館子風格不一的荷蘭醬外,老外鑽研尤甚者,還會給予鬆餅、蛋、培根個別評分。看看這個Bruch.org,似乎就是很嚴格的班迪克蛋評論喔。

再靠近一點看吧。
R1174450 
來個橫斷面吧!
R1174455

歐~~ 歐~~~
R1174457 
歐~流出來了葛格~(我在想什麼阿)

在墨爾本前前後後也吃過好幾家Eggs Benedict,的確都沒有比Marios好,也不知道是燈光美氣氛佳服務熱情,總之印象相當良好,如果週末人少一點就更好了。
--
以下po一些,其他餐點照片吧。
某次與室友來點的義大利麵,這個我忘了名稱了,但是這款以白醬為基底的非常美味。
DSC00308 
我點的這個味道層次分明,但是我還是喜歡奶油麵。
DSC00309 
DSC00299 

R1174440
人有在墨爾本的記得要去吃這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