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打混] 有關我肚子的兩三事

 P1000597
這幾個月有關我肚子的事

其一
本人從小到大都不大能做伏地挺身這類激烈的運動,即便當兵時,印象中也沒做超過40個。
總之我是弱雞


某天我正在公司休息時間貪玩,做了幾個伏地挺身。

起身時,滿臉漲紅,雙手發軟,眼睛一翻就會撅過去似的。
主管這時正好走進休息室,看到我這付鳥樣。 聳了聳肩便笑著說
「伏地挺身這麼輕鬆的運動,怎麼會累成這附德性」


接著,我就把上衣掀起。

「Bloody Hell!!!!!」主管驚慌失措說…

其二
某夜的晚餐時刻,我正躊躇著該吃什麼是好,
順便靠腰了句「真的該減肥了我」

一旁的室友聽了便接著說
「你看起來像是正常人阿,不算胖阿,有什麼好減的」

接著,我就把上衣掀起。
「靠!!那是什麼!!」然後眼睛瞪著老大。

其三
前些日子正在房間上網時,隔壁香港室友跑來串門子,
我又碎嘴得聊到好想一下子就瘦下去喔之類的垃圾話。

香港室友嚷著:自己才胖、阿Matt你不會胖、好Fit了啦。

我靜靜地看著他。
接著,就把上衣掀起。

「OH~~~~MY~~~GOD~~」

--
R1179127
哪有這麼誇張阿捧油們!
肚子大不是人阿阿阿阿阿阿阿
P1000597

 P1000574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媽呀你是要笑死我嗎??
    最後這一張睡佛也太經典了吧!!
    噴鼻涕了我...> <

    bbb大眼珍

    回覆刪除
  2. 你不要以為把頭遮起來~就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你真的該減肥了~不然你回台灣後
    應該沒人認得你了吧

    回覆刪除
  3. to 大眼珍:你就不要在美國也養出了個肚子!還有,你還順便補自己一篇blog就對了,我看你是一年寫一篇blog的達人呢

    回覆刪除
  4. to Debby:把臉遮住的確就是我的如意算盤阿阿阿

    準備要開始減肥了啦,你也知道澳洲減肥難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