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周記] 又是雙周記科科

R1187202
週記再不擠一點出來,鐵定會無止無盡的拖下去。

1.
不是日子沒什麼好寫的,只是每日還是時間不夠用,總覺得要撥點時間出來,最後又會把時間用到最後一滴才甘心睡覺,更別提要寫寫週記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其實在墨爾本所剩的日子不多,但心中對自己積欠的文章卻有滿滿一疊。
每年台灣夏日時分,網路上就會有部落格的夏日三十黃金傳說,也就是設定一主題,然後每日至少一篇的連載三十天才算過關。每年這時候也都會跟著某些部落客大大的文,度過那溼熱的七八月。

但部落格的時代真的快滅亡了,本次的黃金傳說,都沒看到什麼喜歡的主題或是有趣的事物,不是什麼減肥阿,就是夏日食譜阿,不然就是心情寫真那種什麼跟什麼的肚臍文嘛(罵到我自己本人了)
今年似乎只有跟著看宅女小紅的似乎不成主題搞笑又悲情的媽媽照顧文,充個應應景罷了。

原本想說,既然文章欠那麼多,我就也來三十日補齊好了上禮拜一在心中下定決心,就從那天開始寫…。

然後到今日反省吾身,方知道我根本是個不成材的朽木阿,連上禮拜的週記都混過了呢,還想要一天一篇咧,阿哈哈哈(抓頭傻笑,眼睛看遠方)

總之(直接跳結論)<--這個有沒有宅女修昂的感結啊 哈哈,我會試著每天寫一篇,寫滿一週看看的,(從今日到下週二)。

如果不幸偷懶,沒有每天寫的話。第一個留言指責我是個懶惰王八蛋的,不論交情好不好,小弟我返台時,一定給你澳洲伴手禮,(目前收及的伴手禮,都是澳洲當地設計師的小玩意耶,因為都不算太便宜,所以沒幾個就是了)

宣誓以上。

2.
最近購物慾很高漲,一直買些有的沒的衣物來穿,都是該死的逛街夥伴張哲銘害的。實在沒有看過背包客衣服褲子比我多的了哩,( 甚至不只衣服褲子,我的怪東西太多了救命),總之,要節制要節制。

3.
那些出發前或是在網路上常常跟我嘴砲說:一定會去澳洲找你玩喔、我們要去墨爾本找你玩喔的朋友們,從來也沒真的有一個來過,就是再說你們(!)。
我當然也只是聽聽就算了,(畢竟我很像也說過:一定會去日本找你玩喔)。

不過,我大學好友歐海派要來找我玩幾天哩!
原來是,計畫六月要利用年假跟男友一起去泰國悠哉的兩人,那時因為泰國內亂封城,所以計畫泡湯,真是衰人。之後可能想說年假不用也白不用、又有個同學在海外可以框的心態,就順便要來墨爾本玩哩。

既然好不容易有同學要來,我還特別規劃了一下墨爾本給觀光客的小行程。畢竟我本人對觀光客的行程沒很大興趣,所以真是觀光客比背包客難搞阿。總之,到時候就知道了。

R1187159
(照片上那並不是我)
4.
上週末去了Mt.Buller滑雪,單然是本人這輩子第一次滑雪,所以應該另外開一篇放放照片當作紀錄的。不過之後那位遠道而來的該死同學也說要去滑雪,也就是我還得再去一次的意思。所以至於遊記,就另外找日子寫囉。

R1187265
5.
本週日則是與室友們去墨爾本一帶最大的Camberwell跳蚤市場,我是跳蚤市場迷,什麼老舊玩意與撿便宜的事情我最愛了(蕩深阿),加上剛剛說的最近購物慾有點強,室友們都抱著嘗鮮走走的心情去逛,我則是抱著不少衣物離開。

一件Cheap Monday褲子(10AUD)與Levis美國製LVC(?)501XX原色(20AUD),一本漫畫Mad(2AUD),還有一雙Nike Vintage 1980年的全新老鞋子(50AUD),真是好爽阿。所以應該另外開一篇擺擺照片的!
111
6.
 
有關一個心中難解的迷。
為什麼我老爸老媽,也就是阿勇的阿公阿嬤
會幫孫女取怪名字阿?
老姐的阿勇,回娘家會變成小佳?

名字裡面根本沒有佳阿~

7.
澳洲上班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尾聲了。一直忘了提,這一兩個月上班,終於可以讓我一邊工作一邊用手機聽音樂了。這下子就苦了我同事們了哈哈,話說我今天才大聲得對著斯里蘭卡同事唱著,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呢(昨天是1976的影子)。有音樂的工作日子真是快樂一百分。話說,工作都快結束了,我都還沒寫寫我工作(倉庫番)的日子,好,本週就找天來寫寫吧。

8.
本週看到這個玩意,如何在17個月,做出Daft Punt的頭罩!
每次看Daft Punk的MV,都超想要那兩個頭罩的!


做出這個的也太神了吧!
鬼才做的出來,我看我還是以後賺大錢買一頂比較快。


9.
最後就放這陣子很常聽的阿,達爾文先生~

4 則留言:

  1. 阿勇本名不是叫陳勇嘉嗎????小“嘉“?????

    回覆刪除
  2. 對齁!!!!
    我完全忘了他叫陳勇嘉,在我的腦袋裡,她就叫陳勇,或是陳勇X,真的完全忘了

    回覆刪除
  3. 說好的一天一篇呢????????????

    回覆刪除
  4. 被你抓到了!!!
    反正一定會給你伴手禮啦哈哈哈哈!!!
    我好懶喔 一堆要寫都懶得開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