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板橋早餐騎士團] 雅米Yummy

雅米Yummy
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28號
R0013768

這天早上(其實又是中午)來到了最近算是熱門的早餐店--雅米
中午時間,居然沒有位子,我剛到時只好熱呼呼的坐在外頭,一邊等待客人的離開,一面覺得生意也真是很好耶,
這間小有裝潢的店面,離捷運站近,內置的廚房,地中海的配色,年輕的女店員們,加上門外有隻人見人愛的大狗狗,
諸君,這就是成功店面的要訣嗎?

話不多說,回到我好不容易換到室內涼涼的位置上,原本我是打算一個人好好看個報紙的,但是這間人氣高的店面,著實讓我靜不下心來,所以又招喚了「怎麼約,都好約」的無聊男子來了,

先給各位看看菜單
R0013766

我們點了以下 
R0013773
特調奶綠
這個大杯還真的是蠻大杯的,才20元,雖然綠茶的味道很淡,但是以量取勝還是會吸引人點單的

R0013776
紐約貝果套餐--火腿歐姆蛋貝果+薯條+飲料
這個玩意其實還蠻好吃的,一手咬下去,貝果跟火腿蕃茄與蛋,還有噴汁的沙拉醬,爽度是蠻夠的,至於薯條就是薯條,我愛吃薯條!

R0013777
法式田園
無聊男子點的玩意,我沒偷吃,不過依他的意見是...
「ㄟ這個很便宜耶!」
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啦。

R0013781
港式套餐--內容物懶得打,請見圖
這個套餐品項算是豐富,我有偷吃這個靈魂人物--蘿蔔糕,嗯~~皮不脆,我不愛吃,還好這個是無聊男子點的,果然,點了一個了無生氣的套餐。

R0013770
店面的裝潢還不賴,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的,充滿了很多小孩子,你看看這個小孩子多開心阿,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我靜不下心來的關係了,小孩子們根本就是噪音機器,可以不斷的發出高頻的叫聲哭聲之類的,很可怕!

另此店今日的報紙為蘋果、聯合、自由,雜誌全部都是壹週刊,很好報張雜誌也是完全以大眾取向。

這間店之所以人氣高,真是有點道理,我們的餐點都算好吃,雖然說現在這種美式菜單是大同小異,也有許多類似的店家,但此店還有我剛剛提的許多加分的利器(裝潢、女孩、大狗、交通),所以食物可能不會讓人太驚豔,但是價位便宜,午餐不想吃太多也算是一個選擇就是了,但是要我老實說,由於人氣太高,裝潢又缺了什麼一點的悠哉氣氛,大概不會是我平常悠哉吃早餐的首選就是了。

一句評語好看,好新,也算不錯吃
--
最後在附一張
R0013784
看看他,真的超無聊的樣子!阿達阿達的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