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板橋早餐騎士團] Sweet Burger斯味漢堡

斯味漢堡Sweet Burger
板橋市公館街254號
R0014015

那種時間稍微充裕一點,人就會很輕易的把時間花掉的壞習慣,
在早起的今天,也被我發揮的淋漓盡致,一心想著,終於又可以真的在復健前吃早餐了阿,
然後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我還是窩在家裡,所以這天出門也是不早的時間了,看看我口袋的早餐店名單還有沒有離我家最近的,阿!就是有這麼一間,還順路可以去亞東醫院,就是這間我急忙趕到的Sweet Burger。

來看看菜單吧
R0014020

R0014021
菜單上似乎有個叫"怪怪蛋餅"的,但是我沒有點,哈哈

我點了這個
R0014013
照燒豬肉堡
這個吃起來,就還不錯啦,中間等級的表現。

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吃,點太多怕吃太飽,所以一杯飲料一個漢堡就解決了,
本以為這間店名為Sweet Burger,所以才點了漢堡的,但是這麼多天吃下來的我,口味實在有點被養刁了,這個漢堡不錯歸不錯,但的確不夠吸引我來這裡,

然後又由於復健的時間逼近,我邊吃漢堡邊看報紙(蘋果),吃梅半小時,我就付帳閃人了,所以沒有好好用心去點菜,所以會覺得這間店,還ok而已,或許我該點點牆上的斯味套餐來看看的,或是菜單上的"怪怪蛋餅",揪~~竟到底有多怪,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一句評語:嗯...吃起來還好,可能還得點別的東西試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