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我要襯衫阿

列印
已經沒有潮流好多年的我,這兩年翻起雜誌,看看最新流行的東西是什麼,往往都會失望的蓋上雜誌啜泣(很情緒化),台灣的潮流品牌林立市區,但是往往通篇一律,了無新意,

但,我有一位友人,是我年少時玩潮流所結識的,現在稱為DemarcoLab的主腦Knox a.k.a. 家住熱炒店林洋港旁的小凌,此人個性古怪,永遠一副睡不飽的樣子,但是弄出來的衣物配件,質量相當很不賴。

之前他主理的Skatopia有許多的衣物,已經相當對我的胃口,顏色較為大膽,
推出的單品也往往跟其他台灣潮牌還不同,口碑佳, 我的衣櫃裡面就有不少件單品,

今日的他主理的牌子DemarcoLab,最近有推出了不賴的玩意

我剛購入他的七分褲-Chino Pant,非常滿意,穿在我身上,好像帥很多一樣,不禁讓我想到33分偵探堂本剛,我當然比那個傢伙又更帥了許多。而這個住在林洋港附近的小凌,最近又要推出一件襯衫,本人我覺得好看的嚇人,正想來跟他訂一件,但是他媽的!他居然完發了!手邊都沒剩了!要命!

我本身有沒買到的東西就更想買的強迫症,
這下子該不會要我到那些好久都沒進去的潮流店們了吧!真是要命阿~

--
另,此牌最近要推出眼鏡,但是目前釋出的照片都搞得不清不楚,叫人摸不著頭緒,只好且戰且走,看看這個睡不飽的傢伙葫蘆裡賣什麼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