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齁齁齁齁!!!
各位有戀腿癖的,或是喜歡萌來萌去的阿宅同志們,我剛剛在檢視我的BLOG時,
突然右上角那個Uniqlock吸引祝我的眼睛,

這些成天在我的Blog跳舞給各位看的優妮可蘿女孩們,換上新裝了!
重點才不是什麼新衣季的衣服咧,看一眼就知道了吧諸君!
是露出大腿那絕對領域的膝上襪阿!

完全吸引我的眼睛了!救命阿我捨不得關掉我的BLOG了啦!
若要觀賞可以順便打開那個音樂,更是有氣氛呢!
--
若是有不懂這種萌點,請略讀以下解釋文

過膝襪的萌點

過膝襪的萌點實在講不完
尤其是絕對領域(註一)的黃金比例2.5:1:4
更是將大腿肉這個焦點
放大到達一種極限的領域

短裙若隱若現的走光誘惑
大腿肉以及黑色膝上襪所產生黑與白的強烈對比
讓大腿看起來更白皙 更彈牙

而經過黑色過膝襪所修飾過的小腿曲線
又能帶起另外一種滑嫩的滋味

這也就是褲襪所比不上的地方
比起過膝襪這樣一魚兩吃
褲襪少了咬肉的部分
彷彿缺少了什麼重點..

講到那稍微咬肉的部分
那才是巷子內的重點所在

也因此 過膝襪要穿起來萌死人
過瘦的紙片人 那種鳥仔腳是不行的...

要有一點肉 讓過膝襪能稍微咬住大腿肉
這種肉體上的變形 讓整個腿部的曲線
反而因為那一點小小的弧度變形而令人怦然心動
才是令人讚嘆的美景阿...

但是同樣是咬肉
大腿襪與過膝襪所帶來的衝擊又有所不同

大腿襪所代表的是一種野艷
一種打從下半身所散發出來的靡淫風味

而過膝襪則多了份純純的青春洋溢
彷彿17歲的青澀高中女生般..那樣令人著迷

過膝襪真的是罪惡的發明...

以上摘自西斯板 sexy5566 (萌最高 5566)所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