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澳夠] 各位,我們要飛囉

R0013957
溫熱的水從蓮蓬頭痛快的灑出,舒服得淋濕了頭髮身軀,這是離家前的最後個熱水澡啦。 接下來要洗舒服的澡,就沒那麼容易了。

終於又要去澳洲了,離上次出發居然也快一年了,那次的心情複雜且荒腔走板,甚至沒好好開個部落格留個離別心得文,這次斷手回台的五個月,感覺也是飛快的渡過,想起摔斷手,彷彿是前幾天的事情罷了,然後個性懶惰的我,果不其然的把所有的事情都拖到最後一週,不,應該是最後兩三天,才一鼓作氣的弄完,雖說是弄完,但心裡有底,鐵定有漏勾啦,不過不打緊,現在已經是個小有經驗的旅人了,我一堆東西還堆在澳洲的某處,該有的都有了,若是沒帶,澳洲,什麼都有賣,不怕不怕。

那是該怕什麼呢?

因為出發在即,也收到許多朋友捎來的關心,熱心得關心了我的左斷手復原了沒,熱心得關心戴戴的心病好一些了沒。你們都知道我大概是很難說肉麻話的人,但是我是打從心底感謝你們這些愛我們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相挺支持關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覺得自己不好意思起來。

我的左斷手,骨頭大概長得差不多了,因為石膏,關節沾粘的部份,除了休息了數個月,還加上每日痛的要命復健折磨,現下好了差不多有9成了,特別感謝我的傻大姐何XX復健師,大家若是不幸摔斷手,可以直接去亞東醫院復健科點台指名找她(酒店小姐嗎),所以我每天只要忍痛一下,就可以彎起來”幾乎”快摸到了肩膀,剩下的那一成,我已經有視頻教學麻煩戴戴幫我復健了,所以請各位別太擔心。

另一個朋友們會關心的,就是戴戴的憂鬱症心病了,雖然這幾月的日子,因為這個難纏的心病,的確日子沒那麼好過,被憂鬱困住的戴戴,是非常的痛苦難耐,常常需要幫助扶持,但是真的很厲害很厲害的她,非常努力的對這個病症奮鬥,有些人可能不大了解憂鬱症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病症,我之前也是不大了解,直到這次直接跟此病打照面,才發覺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怕的病,所以感謝朋友們多多體諒我的寶貝戴戴,好不容易熬過這幾個月的折磨,她好很多很多了,而且會繼續好下去的。

我想朋友們會擔心我們之後的日子,就是我們兩人獨自的在澳洲了,會不會我的左手又出什麼差錯,戴戴的心病又出什麼差錯。
但是我想請朋友們放心,雖然我們在澳洲,除了在澳洲還有一把可靠的朋友外,我還有個讓我不用懼怕的信仰,我的天父,是我最最最強力的盾牌。使我可以勇敢的面對每一天,甚至,我相信天父會給我們比誰都更豐富的生命經驗,所以,朋友們,請不要擔心,有這個全世界最堅固的靠山,我的明天比誰都安穩呢!

這次出發前的夜,雖然在我椅子後面有成堆還沒打包的行李,電腦裡的資料還是亂糟糟,心底覺得還有什麼沒做的,

但是,我的心還算平穩,對於即將面對的旅程,我真的很期待
接下來這半年,會有一大堆好玩的事情等著我,我會盡力的把這些用力寫下來給你們看的!
你們!等著瞧!

真的真的感謝這幾個月的關心,朋友們!接下來的日子請繼續祝福我們吧!
我跟戴會很好很好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們要飛了,明年見!
DSC_1155

--
補記
雖然是在度出發,但是再出發前幾天的高中兄弟聚會
我還是收到了蔡知無不言的餞別禮,非常充滿”夢想”的浪漫禮物!
給各位看一下吧!
R0015479 
非常讓人困擾想要的禮物--夢想風車,夢想泡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