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復健] 我熬過來了阿~

R0015458
終於結束了不算短的復健,從6月開完刀後,
我便加入了亞東之亞歷山大地獄復健營,展開我痛快的復健生活,

受傷如我的狀況--摔斷左手肘,骨頭碎裂,大概的流程是這樣的,每週一到五,早上約莫10點半出現,先去排隊等水療,也就是把傷部泡再一個裝滿熱水冒著氣泡的鐵桶裡,然後在水裡不斷彎曲自己的手肘,泡個15分鐘,紅通通的左手就可以起鍋了;這時就要去排隊找我親切可愛的復健師-何老師,為什麼我要這麼狗腿的說這些咧,因為不狗腿一點,待會被她復健柪手時,數倍的苦痛可不是一介弱男子我可以承受的阿。所以通常排隊等了一兩位患者後,就是我討皮肉痛的時候了!上床乖乖躺好,把我柔弱的左手交給她了,接下來的15分鐘,大概就是充滿呻吟跟求饒的18禁時間!當然不像A片這麼爽!而是痛到快流眼淚的求饒阿!


不得不多說幾句,每當我痛的要命時,何老師不急不徐的說出「來~放輕鬆」,我心裡只有「狗屁的放輕鬆啦!!!!!!」
但是這個何老師不僅是慣性說謊者跟耳背患者,不會把我這個柔弱的病患所發出的痛苦呻吟跟求饒當作一回事,而自故自的往下一個步驟前進。
至於詳細的推拉步驟過程,各位有興趣,就點點下面的Youtube吧!

徒手推拿後,就是快樂的電療時間啦,基本上就是坐在椅子上,左手順著電波抖個15分鐘然後就結束,其用意就是紓解疼痛。
(但是後期的我,已經鍛鍊的不怕疼痛,所以都直接掠過此過程)

最後,就是鍛鍊肌力時間啦!很簡單,就是舉啞鈴,讓傷部肌力回復,才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運用傷部,使其更為進步。這個步驟一開始可是要我的命,要一個包了石膏一個月,之後又被開了個大洞的左手,拿啞鈴,一開始的一公斤,左手都不法控制的一直發抖,簡直是大丟臉阿,但是但是,到了後期的我就不是昨日的那個笨蛋了!我簡直跟戶愚呂弟沒兩樣了,五公斤的啞鈴輕鬆舉起阿!

所以這兩三個月,每日,就是以痛苦開始我的一天的!
但就是有這麼難以忍受的日子,就是有這麼冷血嚴格的女教官,才有今天的復健肌肉男阿!

這根本就是一段有歡笑(復健師的笑)有淚水(我痛苦的淚水)的感人時光。
後來跟他們打成一片,手也慢慢好起來了,每天去復健就變成歡樂的時光啦!
還很不好意思的給他們請吃了熱炒咧!

所以,在這裡除了感謝!還順便幫你們打打廣告!

各位我的朋友們,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不要以為只有我會摔斷手!
你,可能也會!!

哪天真的不幸摔斷了身體的任何部位(羞~),恭喜你!至少還有一件事是可以高興的,
就是至少還可以去亞東亞歷山大健身復健科去報名參加掛號,
那裡的可怕可愛的老師們,
除了設備完善,環境優美之外,性感的老師們會一對一的幫您服務喔(色)
那你還等什麼!趕快去追羊!趕快出門去追趕跑跳碰然後摔斷自己的XX吧!

陳阿成真情推薦!

看看我的案例吧!


這才是男人味!!!

 

再看看這個復健的成果吧!!!!

亞東復健科關心您阿~~~

----
以下贈送,何老師復健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