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09/02/25 初衷?




「為什麼想來澳洲」
這應該是出發之前就要想好的問題,來的心情很亂,好像是丟一個目標在那裡,然後就開始匆匆忙忙的準備起來了,我也不知道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我該在澳洲如何旅遊,我只知道旅遊絕不是我的目的。

很多的台灣背包客,遇到這個問題,也回答的模模糊糊,
都是有離開台灣的原因,但鮮有明確來澳洲的理由,

往往在有點悶熱的夜,
窩在backpacker凌亂的床上,失眠的瞪著天花板
「我為什麼在這裡」
最後總是沒有答案的沉沉睡去,

來這邊至今已經三個餘月,「為什麼來澳洲」,我想我還答不上來,或許,半年後,我找到答案在跟你說。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睜大眼睛的走走看看,到現在已經有一肚子心得,有好的壞的,到時候在說出來讓你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