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雜記] 近日草記

R1174408

那篇澳洲國慶日遊記上篇還卡彈的掛在下面,但真提不起勁把它完成,
所幸繼續偷懶,好久沒來個雜事記了。

.
戴戴回台灣了,我想朋友們都知道了,記得等她這陣子把家裡的事情,在找她出來抬槓。至於我還在澳洲,想存點錢帶回去,所以暫時還是屈就的待在這裡。但兩人旅行好久了,突然的變成一個人,在心情上的調適真不容易,看著空蕩蕩的副駕駛座、帳篷、露營用具…一大堆一起生活的用品躺在車上,就更顯得自己的孤單了。

再給我幾天適應一下,我會儘快讓自己加滿油的。

.
所以我的近況就是,還在墨爾本,提不起勁玩,正準備找工作。今天在網上逛了一下午,收穫僅一二。這陣子就懶得出門好好把自己的行李、環境、電腦、心情都整頓一下就是了。

好了,先不說我的消沉。來連續說個兩個喜訊吧


3.
我的大學死黨-王子俊先生於一月底結婚了。就像是火影忍者裡面有「三忍」稱呼的三位偉大的忍者,在大學的我們,王子俊、小達、我也是有類似稱號的-「三胖」。可惜人卡在澳洲的我與小達(雙胖)卻不克參加,的確是我人生一大憾事。沒關係,搞不好還有下次呢

所以帶著罪惡感的我們就包了比較厚的紅包,但絕對不是贖罪。所以,王子俊你若是有看到這一篇,切記,紅包回包只能越來越大包,這是禮貌,切記。

人沒到場的我,也就不用說些百年好合、白頭偕老的場面話。只想說:保重了。真心希望賢伉儷可以在吵架的時候記著,彼此還是相愛的,那就很夠了。


另一件喜事,則是知名街牌DemarcoLab的主理人Knox a.k.a. 住在林洋港熱炒附近的小凌,(差點忘了他說過不要在給他a.k.a),他當爸爸了!還記得幾個月前,我還在亞東醫院復健我的斷手,就遇到小凌陪著他老婆產檢。幾天前他的女兒已經降臨世界,希望她的老爸小凌桑可以在女兒長大前,讓DemarcoLab這個牌子立足世界,好讓女兒可以穿著自己老爸做的衣服跟同學炫耀,說自己有個看起來永遠睡不飽,但還是很的老爸。在此特別恭喜凌爸爸,有女萬事足。(是這樣用嗎?)

.
廢話至此,腦袋一時也想不起來還有什麼要記。還好最近日子都是鬆散得過。所以累積的遊記,除了墨爾本之前的一屁股債外,國慶日後,頂多在欠著一篇澳網遊記,接著這個禮拜想當然爾一定也不會去哪,所以,有空我就會補補日記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