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布里斯本觀光] 今天與老爹去無尾熊國

IMG_7942 
今天去著名觀光客景點Lone Pine龍柏動物園,也是世界最多無尾熊的保育園區

雖說其實我一直對這個景點興趣缺缺,老爹才來澳洲一周不到的時光,要看盡澳洲的動物,這景點也不算是敷衍了啦。而且這下子,剛好可以滿足我老爹的照相慾,一堆動物乖乖在那邊等著給他照相呢。
R1188465  
袋鼠是一定有的,這群完全無視於邪惡人類的袋鼠們,就這樣爽爽姿勢優美的躺在一群。隨時等著人們來餵食他們撫摸他們一下,說起來,還比無尾熊還爽。
IMG_8057

這個龍柏動物原有一個特色,就是全澳洲(可能也是全世界),唯一可以抱無尾熊拍照的地方。當然,要收費(16澳幣)。在入園之前,我是沒多大興致抱,畢竟來澳洲這麼久了,無尾熊也看了不知道幾次了。
身為一個驕傲的老背包客,面對這些好吃懶做的傢伙們,我的內心猶如水泥般是不會心動的。

入園後,右手邊有一區無尾熊家族,有隻小小無尾熊寶寶一直在樹上活蹦亂跳爬來爬去,當無尾熊寶寶調皮得跟媽媽打鬧,後來還賴皮得爬到媽媽背上。
IMG_7962
”的一聲,堅硬的內心崩了一條裂縫。
「真是可愛死了!」(內心語)。

驕傲的老背包客馬上變成內心柔軟的溫情男孩
IMG_7978
這小無尾熊這麼萌,誰受得了阿!!!

我一定要抱這個毛茸茸的小傢伙(握拳)(完全沒半點堅持的牆頭草)


達拉!
 IMG_8025
瞧瞧我笑得多開心阿~(對不起,我的意志力比豆腐還軟。)

園中除了多到懶得照相的無尾熊們,還有澳洲許多莫名其妙的動物們
IMG_7996
名稱為:塔司馬尼雅惡魔,但看起來不過像隻小狗的生物。

IMG_8102
正在曬太陽的這隻,是我最最最賭爛的爬蟲類。
IMG_8029
又是他媽的爬蟲類。

IMG_8090
看似可愛,但其實會咬人的袋熊。(Wombat)

IMG_7939
哈哈,純粹po出來要嚇嚇我老姐的某種火雞吧。
(沒有要罵髒話的意思)

 
IMG_8074  
名稱:訓獸師正妹!(誤),誰管那隻鳥阿

IMG_7952  
園中最可怕的動物-洋小孩。
習性:大叫,鬼叫,吼叫,欺侮園中一切動物。
最該關起來的就是他們!


IMG_8097
還有這些不甚盡責爸媽們。
---
文末附註本日老爹語錄

老爹語錄(1)

在我排隊繳錢要去抱這毛茸茸的小傢伙時,也順便要幫我老爹繳錢報名。
老爹馬上發難,
「我才不要咧,看起來髒死了。」(原文為台語發音:臘薩哩樓)

驕傲的老背包客果然跟頑固的老頭程度高下立判。

老爹語錄(2)
接上段
「花錢抱這些辣薩哩樓的東西,我還不如抱小佳(孫女)。」

我知道你愛孫女,但是,不是這樣子比的吧老爹!!
IMG_6830 

老爹語錄(3)
老爹經過鱷魚池時,只隨便看了一眼,什麼都拍的他,卻不舉起手上的相機。
「爸,阿你怎麼不拍鱷魚?」我疑惑得問。

鱷魚看多了,沒什麼了不起,
除非現在有個人掉進這個鱷魚池,我才要照。」

居然輕描淡寫講出這麼任性邪惡的話!

只能說,年長者,無敵是也。
IMG_8047
--
PS.
此篇為補記。
現下我們已經在紐西蘭的奧克蘭,還是會持續補補澳洲的遊記!

3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thethurs 你看這應該是你的菜吧!

    火雞那照片真他媽害我抖一下.幹這什麼洨雞好恐怖.拿掉那張死人骨頭照片.

    回覆刪除
  2. 對了幫我跟老爸說.阿勇可以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和小跑步了.(不用扶著)

    他一定會說:細喔(挑眉睜眼)

    回覆刪除
  3. 這個thurs我幾百年前就知道了,台中起家的潮牌.東西還不錯啦.

    阿勇這麼快就會走路,過陣子就不可愛了,我晚點就跟爸爸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