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06野台第二天

20060729

張懸
他的表演其實就是要夾帶著許多許多許多的話,我在想我假如有表演我那麼多廢話也不會趕跟聽眾說才對,所以說他真的奇筢, 還有她真的紅了,多少人看到換張懸表演就往前衝阿衝的隔天我坐在樓梯上,他剛好站我後方處,我才坐一下子,多少人跑來合照簽名厲害厲害,她也算是很厲害, 能出頭了以後還在獨立樂借出力出聲唱歌之餘還不斷教育樂迷(的卻有很多樂迷需要教育教育) 然後這場表演還是不錯看,一個人表演雖嫌單薄, 但至少氣氛很好,最後煙霧不段飛出時,那種迷幻的感覺也很好

tizzybac
看完張懸又趕回風舞台,以為看不到10人編制的TIZZYBAC 還是有看到個三首吧,不過在還遠的地方看,內場擠了滿滿人鞋貓夫人 Sideshow Bob 還有一首忘了, 很精緻的表演,但沒看幾首,好聽,沒什麼感想

閃靈
我們給進了舞台蠻前面的,去年的閃靈看了讓人傷心今年的不會,唱了聖鬥士星史的主題曲PEGASUS FANTASY 並且有唱電台頭的歌(freddy語:軟屌) 雖然我當時不知道,也是覺得好害,頭甩的好酸然後freddy一直酸九孔,逗的台下哈哈大笑

Freddy:<你為什麼要罵罵九孔幹哩娘呢?在這種公共場合罵九孔幹哩娘實在是太好了!>

台下當然笑成一片,我又想起好幾年前的野台一樣是風舞台,閃靈的上一個團是五月天(那大概也是我少數看五月天現場的其中一次吧) Freddy說他們setting時要放五月天的才對,反差才會大,台下也是爽成一片之後幾天的報紙就是五迷與閃迷的對陣叫囂,直到阿信與Freddy出面澄清今年的九孔幹哩娘事件還是上報,還好是小小的,也沒什麼風波就是了(Freddy還是有澄清說是歌迷罵的) 回到表演,閃靈的最後一首安可是-----海息那當然不用說,全場大合唱甩到最後! 看完閃靈,我的後頸就好痛...

陳珊妮林盟山
其實只是沒什麼想看,今年又還沒到林舞台過,才來走一趟內容就是陳珊妮跟林盟山聊天兼簽名,聊什麼內容咧? 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