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06野台第一天

今年野台的電舞台設置在以往是林舞台的位置,然後攤位吃的變得很弱, 我寧可要以往的一些小吃或是石板烤山豬肉,也勝過都是熱狗或三明治今年沒有摔角台改成公共議題村,老實說我穿越了好幾次一次也沒認真看, 然後林舞台設在一個偏僻的位置,不過舞台還算漂亮
20060728
kemuri
去年就有來野台,可是不知什麼原因沒有聽到就對了, 非常駭的日本Punk團,充滿了牙買加雷鬼風格,洋溢著海洋的龐客整場跳個半死,主唱也是個很帶勁的大叔,英文很標準的日本人,體力驚人 (i think u can dance more!!! ) 他說的,然後我們整場陷入瘋狂又開始隨著雷鬼的龐客跳到虛脫只能說非常的過癮!!!!!!!!!!!!!!!!!!!!也非常的累!!!!!!!!!!!!
旺福
接在kemuri後面表演真的是要命,假如我的體力有100分, 那也鐵定貢獻給kemuri有90分了!!! 旺福一身和服上場(東京事變?!)一上來就來個胖妞的怒吼, 要命之後我忘了接了幾首快歌,minimini?!還是啥,快歌連發就對了! 我的身體已經虛脫缺水,若是沒有我強大的意志力,我已經躺下了, 小民說:Move your ASS!!!! 他覺得場上氣氛不夠HIGH,當然啦,大家的力氣已經被KEMURI耗盡都剩下空殼了. 旺福的爆點有啥,肚皮摔角面具上很多鵝,然後....忘了代表後來真的沒力了,哈
super furry animals
其實只看了一點點,就閃了, 都是KEMURI害的,好不容易休息了一年來野台,一來就遇到這麼爽的團害了了去超多毛動物就掰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