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7/27(2)-07野台Day01-野台萬歲!

7/27

即便今年的野台爭議不小,破報吳牧青也寫了這篇我也很小有認同的文章,加上雀斑-斑斑的部落格事件,也有點影響期待中的心情,今年的確有很多引人詬病的事,但是野台就是野台!
往年的主辦人Freddy說:「還好,野台已經長大了!」我也非常慶幸還好還好,呼~
一年還沒過,但是我知道這絕對是今年最美好的三天!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爽了!!!!
(每年幾乎都是這樣阿!!)
1. 我大概是傍晚6點多才到了今年的野台,今年換手環的地方非常怪異,中間公園處,但是背對走道,應該以為有去年一樣的人潮,還架了鐵欄杆給大排長龍的隊伍,但是完全無用,真是太好了!去年我最賭爛的就是進場時,排隊排了一個小時,今年超輕鬆,馬上來馬上給手環-------但是,手環是(紙?)做的,(手環恕不補發),媽阿,我花了兩千多 ,給我好一點的手環吧!(果然第一天回家就已經變得超爛)
2.今年我也覺得很奇怪的是,有關日本字的文宣。為什麼台灣最重要的(獨立?)音樂季,每個7-11海報都是日本字,這樣子做不只是笨,根本就是討罵,即便這次來的日本團很多,但是,會去的觀眾99%難道不是台灣人,只能說主辦單位一直被幹,不是沒有原因的,從一些小的事情就可以知道。

3.買了份野台日報(去年起開始有的玩意),這天的野台日報標題是『你來了!!』,進到兒童樂園後,踏在很熟悉的走道上,心情突然相當澎湃,「野台我來了!!」我內心是這樣大喊的!

「野台我來了!」

4.甜梅號-風舞台,我記得我小小時候有聽過甜梅號,那時候很不喜歡,簡直到了賭爛的境界,怎麼可以一直玩你們的 ,也不唱點歌!非常的不爽,結果,隨著年紀的漸長,現在居然覺得很好聽,很好聽!不知道是自己憂鬱變多了還是怎 麼的,該喜還是該憂。甜梅號唱完,戴戴也下班來了。

5.公共議題村,今年擺在場外的公園,當然還是冷清,不過那樣的位置,彈性應該變得蠻大的,可以影響非野台的公園 使用者,老實說我也沒過去看個仔細,依稀有看到有關蘇建和案的相關議題。

6.艾可菊斯-林舞台, (今年排的幾乎都是原住民團體),去年這個舞台真的是好看但是不實用,一個竹婁般的舞台,或者說不算是舞台,算一塊空地,但是只要方位不對,你就看不到表演團體,我去年就連奇哥的臉都見不到一面,只聞其聲,今年就好多了,開放式的舞台,方位高,又有涼風吹過,也是很少人會來的舞台。第一次完整聽艾可菊斯,尤其是在林舞台,非常的舒服又好聽,聽完覺得錯過圖騰很可惜!!!

7.今年野台的啤酒價錢很公道,印象中往年都超貴,今年跟外面市價差不了多少,金牌一瓶35,三瓶100。

8. 我覺得這次的週邊商品弄的很不賴,T-shirt也不似往年開放競賽投稿,而是官方自己發,可能是交給比較潮流的單位弄吧,某些T蠻有潮味的,但是我還蠻喜歡的,第一天沒買,後來回頭想買就沒了,紀念毛巾又更帥了,簡單又好看,幾乎三天都綁在頭上,真的是好帥阿,而且還搞限量,非常聰明,第一天就完售,還好我們兩個有買到,不少人跑來問我們哪裡還有賣,『對不起,應該是賣光了』,爽!


9.YMCK-山舞台,聽完艾可菊斯,走下了林舞台,經過了山舞台,YMCK正在可愛的表演著,他們來了很多年,但是我都沒看,至多看了他們的兄弟團曲風也是甜膩可愛的The Aprils,不過YMCK真的有嚇到我,好聽可愛甜膩就算了,而且非常的高科技阿!而團中那個矮矮的可愛男生,很會說中文阿,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可愛死了這些日本人!兩邊電視牆呈現的畫面,都是他們自己搞得,紅白機的馬賽克可愛電玩人物,配上電玩般的電子音,可以讓人從頭跳到尾,又覺得自己可愛極了!

10.Testament-道舞台,從來就不知道 Testament,哈,不是金屬健兒已經太久,只有小小時候聽過megadeath跟 metellica,會來聽,純粹是聽說很知名,還有金屬健兒的技巧總是不同凡響,跟順便來看一下道舞台到底是怎麼回事。走了漫長的路到了道舞台,真是巨大的場地阿!音響資源也都很棒!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禮拜五的關係,或是舞台太大的關係,人潮看起來不是很多,但是看到很多金屬健兒,然後Testament真的很屌,超級強的!沒聽過的我都甩頭擺動的很大力,但是整體看起來,雖然音樂很過癮,但是人群不是卻很high,到了結束了,沒有安可曲,我覺得蠻滿足的,為了省體力,看完Testament就來打道回府了,第一天的體力真的要省阿。(不過我前一兩年的第一天都是來野台聽氣味的,就是來感受野台的氣味,今年算是很認真的在跑在聽,因為門票要2500阿!!!)

11.去了公園內的電影宣傳1408鬼屋,我很膽小,進去後還真的蠻害怕的阿,好怕被嚇-----但是,發現根本從頭到尾沒有人要嚇我們阿!!!幹!!!超鳥的鬼屋,害我很害怕的樣子!!!(不過如我裡面有藏人嚇我的話,我搞不好會尻他一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