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7/28-07野台Day02-又撞又爽又舒服!無法言說的快樂阿!


7/28
這就是野台的限量帥毛巾!
今天一早起來精神抖擻!來!來去聽野台!!(不過還太早了吧!)
1.旺福-道舞台,下午3點快4點就到了道舞台,因為我知道大舞台聽旺福一定很爽!因為小民雖然是個天才,但是也是個白爛!!!!!!非常天才的白爛!!!!!他說他如今已經是"偶像"了(非常任性的那種偶像)!!!不管他問什麼,我們都只能回答--『偶像!!!』幹!真的是太白痴太好笑了!!!每次聽旺福每次都笑呵呵!!!連日本的YMCK都上台來湊一腳!!太好玩了!!真的是令人愉快的精彩的白爛的偶像的盲從的表演!!太多經典名句了!!『我們出專輯,你們一定要買很多張!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們盲從!!!爽!!!』爽!!!!(小民常用句型,就是超多驚嘆號)
2.929-火舞台,這天開始,野台新手阿潢全程跟著我們,算是給他當個導遊,不過平常我可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給別人跟,太麻煩了!!不過還好阿潢是屬於比較不麻煩的那種,就還ok,其他人應該就不行!話回火舞台,好久沒聽929了,上次草地音樂節也錯過沒聽到,這次在火舞台其實還蠻詭異的,火舞台通常都是很硬很悍的表演,929這個民謠的團卻出現在這裡,真是奇怪,不過這次的陣容很堅強,鼓手不認識、貝斯手嘟嘟、吉他手黃价、小龜和聲,很好聽但是這場的音場不好,志寧的聲音一直是糊糊的(阿潢:我都聽不清楚他在唱什麼),整場還算是輕鬆寫意,我們一口啤酒一口石板烤肉,舒舒服服的聽著,要不是下一場要趕去"Yum!Yum!Orange",留下來把絲襪小姐一起聽完多好阿~~~~
3.Yum!Yum!Orange-風舞台,雖然說想聽絲襪小姐,但是還好沒真的留下來聽,因為Yum!Yum!Orange真的很棒!今年的宣傳是說:去年聽KEMURI,今年就要聽Yum!Yum!Orange,ska無敵阿~可以隨著音樂舞動,又可以又跳又叫,加上女主唱還算是甜美可愛,聽起來真的是很舒暢!雖然內心還是暗暗覺得--去年KEMURI比較讚,但是Yum!Yum!Orange真的很不賴!!害我脖子好酸,mosh pit!!!!旁邊的人又撞成一團!好害阿!
4.銀杏BOYZ-風舞台,可以說是今年最具話題性的樂團,昨晚我回家翻閱野台日報,裡面有介紹明日必看--『銀杏BOYZ--究竟可不可以克制自己的行為呢?』,那時看的我一頭霧水,這個團會是什麼回事,現在完全懂了,由於前一場的Yum!Yum!Orange氣氛還把場面炒的火熱,銀杏BOYZ一上來,主唱看起來瘋狂的樣子一下子就把人氣帶到了爆炸,人群根本就是亂撞!真的是亂撞!一面亂撞人海中,我們一下子就失去了阿潢,看他被撞的很遠,隨著人海漂浮,再也回不來了~而主唱一直卯起來對台下吐口水,真的是太過分了吧太爽了阿!!!後來還擅自跑下台,到舞台的右側,要觀眾吐口水道他嘴裡,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噁,不過那時真的很屌又很害!不知道在日本的他們到底是怎麼樣子,後來又亂唱真的很屌,如果能聽的懂歌詞或能跟著唱我應該會興奮到爆炸!!當然後來就發生了--露鳥事件,一開場主唱穿著泳褲,就已經暗暗覺得這褲子一定會脫掉,後來果然脫掉的同時,腦中突然閃過---濁水溪的左派,但是現在在我面前脫褲的是個瘋狂日本男孩,心情一時間真是激動,不過脫褲完後的兩首歌,真的是真誠無比,我內心真的覺得,這個脫褲男孩是在用生命唱歌,一瞬間全場情緒也被凝結,搖滾果然就是那一瞬間的事情了,很重要的事情一直都不是媒體關注的那支懶叫,說實在這根本是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野台露鳥也不是第一次,大驚小怪只是讓外人覺得我們小見就是了,那一直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阿!
5.由於連續看了兩個讓我全身扭動跟被撞到翻的團,體力一時間就耗盡,不休息不行,還好上來的是TizzyBac,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來,邊聽邊休息,但是我真的跟 TizzyBac不大合拍,每次聽都覺得精神很緊繃,我覺得他們音樂太神經質了,聽了我會很不舒服,所以就算是坐著聽了兩首,我也還是坐不住,得找個地方躲躲才行。
6.對了,今年的電舞台居然有冷氣耶,這真的是太神了!!而且也跟往年的位置不大一樣,跑到了去年石舞台的位置,搭了個棚子放冷氣起來了!不過我一向不聽電的,沒那個福氣吹冷氣就是了。
7.水星逆轉沒有看到,每個看到的都說棒,我想鐵定是很棒,也很想看,但是真的我因為看了銀杏BOYZ而沒看到水星,一點也不會後悔,每年都該有一些遺珠的,這沒什麼,因為這就是野台。

第二天的野台日報
8. 除了啤酒便宜,今年吃的也還不錯,(其實只要有石板烤肉我就很滿足了),還有10元的冰棒,肉醬薯條,可麗餅(這個我沒吃),七條龍燒肉漢堡(我也還沒吃)看起來都很可口,我們就一人一隻冰棒的往山舞台走去。沒有目標要聽的團,純粹就是閒晃,想說乾脆等黃建為開唱吧,時間還早(黃建為23:00),跑去看熊寶貝的紀錄片,邊看邊等。
9.黃建為-山舞台,上次小草的在音場模糊的狀況下聽了一半(也是因為我們坐的有點遠的關係),那時候錯過了over the way,一坐下來就唱完了,想不到,今年也是!熊寶貝還沒看完,趕過去聽,已經開唱,又是over the way,又是一坐下來就唱完,真的是命阿!Over the way好好聽耶!黃建為真的是一個可愛又非常令人舒服的歌者,而他的吉他渲染力很強,靈魂都快跟他飛了,之後他也唱了好多好棒好舒服的歌,好聽到心坎裡了!配上山舞台的微風,大家都靜靜且舒服得坐著,隨著音樂緩緩搖著身子,那時,真的太美好了,真的,我不騙你!好希望安可不要停的夜晚。補一個別人在小草地錄的靴腿Over the way
10.黃建為一結束,時間也接近12點,我跟戴戴同時都覺得--怎麼這麼快就野台第二天就結束了,太快了吧!這一切是這麼的這麼的棒!怎麼只剩下一天了,這一天真的是太滿足太滿足了,做夢都會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