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08/07/27 野台第三日-風雨無阻!!!野台最高!!!


1.
鳳凰颱風強襲接近中!
一有時間我就在關心野台第三日的動向
(非常害怕會取消)
但是,我可是完全沒有想過因為雨大風大而不去這回事!
還好,風雨還不大,
但在網路上看到了,山舞台取消,
樂團行程稍做調整的宣佈
蘇打綠等台灣樂團取消演出
其他的舞台繼續支援樂團表演
那就衝了阿!
鳳凰!我還哈利波特咧!
原本預計野台只去兩天的小李,
也因為颱風的關係,賭一下明天會放颱風假,
硬著頭皮也衝了!
2.
TE' 改風舞台
如同昨天一樣,我一進場就帶了好幾罐啤酒,
先灌下個兩罐再說,
因為空腹灌兩罐,會突然暈一下,哈!過癮
這次我超期待的團之一就是TE'!
原本預定在山舞台較晚時間的他們
被調整到風舞台的5:40
因為風雨的關係setting花些時間
剛剛好配合上遲到的我們
雖然他們應該要有四個人,但是在前台只看到吉他跟鼓手的賣力演出
他們的音樂還真的有點古風,
加上連灌兩罐啤酒,不時的一陣一陣大雨
連忙換上黃色雨衣的我,就只有痛快可以形容了!
說這麼多,聽就馬上就知道
很猛!
3.
風籟坊 火舞台
聽完TE'後,從風舞台趕至火舞台,
要聽絲襪小姐,結果這個舞台也是大delay
風籟坊還在上頭表演呢
風籟坊也是我原訂要聽的,因為BASS手戴子小姐很是可愛
音樂的話憑印象很像還算多元且好聽
下次應該去livehouse好好確認一下
4.
絲襪小姐 火舞台
結果絲襪小姐setting超級久的!
幾乎都比表演的時間還久,
整個大delay!
不過我還是超級期待絲襪小姐的!
我覺得他們現在的編製跟編曲很棒,
整首歌的氣氛跟歌曲的細部與角落都顧的很好
從以前非常粗曠派到現在聽起來很大器
卻又非常謹慎的樣子,讓人聽得舒服舒服的呢!
尤其是後來,臨時被告知只剩4分鐘時,
馬上把安可曲搬上來「下雨的墾丁」
這首在CD裡算是甜美清新的歌,在現在的編製被編的生猛有力
每次聽都感覺超清涼的會一直一直跟著唱
然後才剛開始唱
還真的馬上就下大雨了咧!
乾脆改「下雨的野台」好了!
超棒的!
5.
攤位都撤了
颱風的緣故,第三天的我們還真的只能好好聽團,
因為所以攤位幾乎都撤光了,甚至連山舞台都不能上去
我原本打算今天血拼的,結果血拼個屁
不,是連個屁都沒有!
6.
Radiots 石舞台
這個團我是完全沒聽過的,
龐克友-阿璜推薦!
但是原本預計8點就開唱,結果因為絲襪小姐大delay
我留著聽完絲襪小姐都快9點了還以為來不及了咧
結果石舞台也是大delay的狀態!
上個團都剛唱完而已呢,
在等待日本團的龜毛setting時,
也跟野台友-Rik 阿璜聊得起勁。
後來不知道多久以後終於開始了
還好有聽這個團,真的是有猛有力的龐克
先不用說台下的衝撞推擠繞圈圈,
一堆人爬上台一躍而下的人體衝浪也不知道N回
雖然麥克風中間有點故障
但主唱對整個舞台氣氛的煽動力非常之強
台下氣氛又超級高,總之就是好玩啦!
這裡有一些片段
7.
結束
看完Radiots,
原本是預計要看完her space holiday
不過眼看風雨很大,安全起見就先走了,
所以
我的野台就結束了,
這果不其然美好的三天真的就結束了
在離開的時後,從石階步道可以看到風舞台的演出還在正熱
LMC帶領著一大堆一大堆少女大聲歡唱
舞台的樂迷們大力唱歌大力揮手擺動
從遠方看著他們,居然有種異樣的疏離感
彷彿那一切像是在夢中
蹦得一聲,舞台把彩帶噴射在空中,
彩帶合著歌聲,被颱風吹阿吹的
很高 很高
有條彩帶被呼呼大風吹到我面前時
燈光灼灼的舞台在風中在雨中在我的眼中迷濛了起來

第三日-大門F被拆掉了!

大雨算什麼!!大浪來了我們也不怕!!
--
後記
後來我才發現我根本沒聽到Te
我是聽到另個日本後搖團
難怪!總覺得就是跟CD不同
我真是蠢阿!!
我錯過了什麼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