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喔買尬] 這是折磨人阿

wilco_album_390 

這件事不是在臭蓋,前天剛起床,跑進腦袋中的第一個念頭-

我覺得Wilco是該來澳洲了

然後,就爬到電腦前開了網路查一查---幹!還真的!!!!!!!!!!

WILCO IS COMING TO TOWN!!!!!!!!!!!

http://www.wilcoworld.net/shows/
tour date!!!!!!!!!!!!!

超神!!!!!!!!!!!!!!!!!!!!!!!!!!!!!!!!!!!!!!!!!!!!!!!!!!!!!!!!!

但是!!!!!!!!!!!
在我大叫出來之前,我看了看日期!!!!!!!!!!!!!
他們是他媽的明年五月初來!!!!!!
我那時候如果沒意外的話可能在偏僻的西澳阿!!!!!!!!!
他們就他媽的不來西澳一下只去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的!!!!!
這不是逼人坐飛機過去看嗎!!!!!!!!
幹!!!!!好掙扎阿!!!!!!

這樣會逼死人阿阿阿阿阿!!!!!!!
--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神的啦哈哈哈哈,
求什麼有什麼,我看來還要好好挖挖心底還有哪些想要的,看看會不會成真,比如說-可不可以糯米團在澳洲復合辦個復合tour嗎,或是麥克傑克森復活啪體(但我想他應該愛死天堂的生活嗚呼嗚呼的叫,不想回來骯髒人世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