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墨爾本] 養眼福利時間(St. Kilda)

R1174964
日子真的是滴滴答答的過去了,最近除了戴戴的情緒有點下滑需要好好加油之外,日子也還算是豐富的一直走下去,啦哩拉雜也去了墨爾本好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情,欠的日記越多也就越懶得補哩,

再擠出新的日記之前,
先來弄一篇養眼的給大家爽一爽。
今天也就是聖誕夜的前夕,想到台灣是寒風颼颼,今日的墨爾本真是艷陽高照,熱爆了。溫度應該上看40度,我們在享用過”超豐盛午餐”(這又是需要另外一記的事情了),直接就殺往St.Kilda海灘泡水。不過原本沒料到會來海灘,所以人潮眾多的沙灘上,穿著牛仔褲的我,突兀的像是大笨蛋一樣,下水時旁邊的死老外訕笑似乎就是對著我們幾個無知又厚重的東方人阿。

阿扯遠了,本篇不是要說這些的,而是直接以洋妞熱騰騰的比基尼照來溫暖台灣眾朋友的心房。
(照片不是我本人拍得,角度不對可不怪我。)
R1174955
R1174949

聲東擊西!
P1040527
R1174945
R1174950
P1040518
P1040519
P1040523 
R1174952
R1174953 

最後,

還是以我傲人又淘氣的泳姿來做結尾!
R1174960
(這是某種地板動作,應該是很容易看得出來才對)

5 則留言:

  1. (這是某種地板動作,應該是很容易看得出來才對)...不是很容易,不過很容易就看得出來你又變胖了

    回覆刪除
  2. 照片果然不是你拍的~~~你的風格應該胸部還要在多一點!!

    回覆刪除
  3. those are very nice pictures for eyes!i mean it!
    judy i ll go for avanda!it sounds cool!
    merry xams!you guys!
    love you and matt

    回覆刪除
  4. 這種照片很難拍耶,臉皮要夠厚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