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刺青蒐集] 其九--酷店酷店員就有酷刺青

R1174293  

墨爾本的Fitzroy區,也是目前我到澳洲逛街最愛的一處,整調街道充滿波希米亞風味,與滿街特立獨行人士跟一些別具風味餐廳。(哪天我會講講Fitzroy這裡的)

而這家店,就位於Fitzroy鬧區北方,一間名為”untitled”的店,翻譯過來,也就是本店沒有名字的意思。而我去逛街的這時,咳咳,正好有些商品在特價哩,咳咳,桌上那條就是我正要結帳的褲子哩。

又離題了,有關我褲子的牌子正好就叫詹姆士喀麥隆(阿凡達的導演)的事情,就不用多說太多了,(這是澳洲本地的品牌,連產地都是Made in Australia喔!我還說我還說)

正在幫我結帳的店員,手上就有個低調卻顯眼的刺青。

以下
R1174294
Who …am i
嗯嗯真有意思的一個刺青,好帥。

---
對了,最後還是要說,我覺得我買得褲子也好帥!穿起來我都覺得我減肥一定可以成功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