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墨爾本] 歡樂國慶Part1-國慶大遊行(Australia Day)

R1178743
1月26日是澳洲的國慶日—Australia Day,這些澳佬都怎麼過節的咧?

話說回墨爾本一小陣子卻懶惰出門的我們,這下終於找到些事情可以出門走走。昨晚在翻國慶日的整日活動小本子時,發現這天的活動可以說是多到滿滿滿,任君挑選阿,所以國慶日這天就是這麼展開了…

原本一大早在聯邦廣場有個國慶日的早餐Party(是的,澳洲佬連早餐都要啪體一下)
但實在太早了,我們果然睡過頭,但還好重要的國慶日遊行倒是剛剛好來的及哩~

一開始的陸海空三軍的威武軍人雄赳赳氣昂昂的快速走過(所以我只有拍到他們背影阿),
澳洲大國旗就上場了。
R1178273 R1178275 
國慶日的國旗不是由嚴肅的軍人掌旗,反而讓一些年輕的小孩子掌旗,真的可以從此看出澳洲還真的是如此歡樂與保有天真的國家。而且接在這些傢伙後面遊行的,就是各國代表們,期間穿插著許多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團體,比如說好了,誰知道這兩個跨下挾著一隻布偶小馬的牛仔,是隸屬於哪個團體,”愛護動物所以我不騎真馬”社團嗎?
R1178336
歐,澳洲是世界上第二肥胖的國家,這個胖傢伙出來真是貼切你們這些胖老外,
你是肥胖團體的代表吧(誤)
R1178282 
當然當然,哪裡都有華人的,所以在別人的國慶日舞龍也是相當合理的,
何況拿著龍頭跑來跑去的還是個老外呢。
R1178376 

接著,本次遊行最龐大的團體就上場了,遠遠一看陣仗這麼大,敲鑼打鼓的,又看到中文字,還以為是中共的代表,接著他們走近才來定睛一看---法輪大法!超酷!本次國慶日遊行大贏家正式法輪大法!你們看看這前面掌旗的兩位貌似”中影文化城”才會看到的臨時演員。
R1178422 
之後更是一對這種官兵,吹阿吹敲阿敲!
R1178425
還沒完,後頭的紅衣女子舞著花扇就接著走在後頭。這樣也是還沒有完。
R1178432
後面又走著一群金光閃閃功夫團,正擺著某種不知所以然看似非常普通的發功姿勢。小心了!但不是要小心這群夾雜著中洋人的功夫團體發功,而是後頭那個,有沒有瞧見。
R1178429 
R1178431 
就是這個啦!小女孩仙女正坐在一朵蓮花上發功呢!套句室友Roger的話,「這根本就是電影裡面的白蓮教嘛」,而且勢力這麼龐大,果然,中共越打壓的團體就越紅阿!
是的,越打壓的越紅,這群拿著雪山獅子旗的,正是西藏的藏人們,也來這裡遊行露臉一下。
R1178334

我知道看到這裡你一定很想問,那台灣呢台灣呢,連西藏都有了台灣在哪裡阿。愛國心切的同胞別急,待會馬上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失望。

看看下面這個照片不就有了嗎,中間那個穿著旗袍讓人看了實在不是很舒服的中年女子,不正是台灣的立委-雷倩嗎!(大誤)(其實是穿著令人不是很舒服的旗袍的某不知名華人團體)
R1178373
雷欠
雷倩本人圖一張

好啦,接下來就真的就是讓我們這些愛國同胞們失望的事了,一路看下來真的都沒等到所謂台灣的遊行團體阿,但終於,有讓我們等到唯一(可能)是台灣的代表,是哪個團體呢------------------佛光山
(嘆~)
帶頭的當然是揮著國旗的幾位師父,先別急著洩氣,還有還有
R1178408
還有比剛剛那個不知名華人團體讓人更不舒服大嬸們的精彩表演,
(嗚嗚,派點年輕的去嘛,佛光山除了師姊們,應該也有些年輕的小妞吧~)
R1178410 

阿有了,年輕的少女們,這就是為國爭最後一口氣的原住民裝扮的少女們…
(妳們真的盡力了)
R1178411
凹屋~~~~~~~~~~~~
各位國人不要洩氣,趕緊把一些身材姣好的美少女,送進佛光山吧,明年我們還是有機會補住眾人的目光的!(含淚)

最後,補一段熱騰騰的遊行影片給遠方的大家看看吧。
裡面剛好又拍到一些很酷又莫名其妙的團體哩~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