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墨爾本] 然後我就ALL IN了。

IMG_0437
記得第一次被路易Shodow約來Poker Pub打德州撲克。
我甚至還不懂規則呢,就像是趕鴨子上架坐上了牌桌,莊家就這麼一張一張把牌丟在你面前。

只記得蓋了幾次牌,跟了幾手,甚至還不小心混贏了一手牌。
但心裡只想著,趕快輸趕快輸,趕快下牌桌吧,我快緊張死了。

果然一下子就輸了,下牌桌時我甚至有贏了的舒暢感覺。
---
第二次上牌桌,是上週日。

心裡卻早忘了第一次的緊張,好像已經打了幾百場牌似的。
CALL、RAISE、CHECK
幾手自己也覺得好的手法,桌上的籌碼好幾疊。
就這麼一鼓作氣殺入了第二輪決賽。

雖然最後輸了理所當然,但搓搓手也就算了。

---
IMG_0421
這是我第三次上牌桌了,手握著兩張牌,黑桃K跟梅花4,心裡盤算著那模模糊糊的機率。
摸摸桌上的那疊不算多的籌碼。
想說都打進了今日的Finale,說不會遺憾。

這次再不出手,只會被眼前的敵手慢慢的消磨至敗。

趁著還不算爛的局面,至少還有張K呢。
想看可不可以混個僥倖勝利。

若是不幸,至少,也是光榮敗去。
想了想,情況也沒有更好也不會更壞,

「Raise or Call?」莊家這麼問。

我一手把全部籌碼往牌桌中央推去。

All in。

--
IMG_0447 IMG_0418  IMG_0407
IMG_0422
IMG_0405 
感謝Shadow的側拍阿!
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