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墨爾本] 帕吼哩細!(國際枕頭戰日)

 R1181254
殺殺殺!!!!

International Pillow Fight Day!!!!!
這個國際枕頭戰日,在2010年大部分的國家都舉辦於4/03,
我目前所處的墨爾本則是晚一些,於4/07才舉辦。

這天,與室友路易(人體GPS)一同從住處幹了兩三個枕頭便步行上街去,
往著我們的戰場—Carlton Park大步前進。

與我們在戰場會合的,還有戰友EDDY桑,BTW,這位EDDY桑也是位奇人,莫名其妙的人,就是那位從雪梨來墨爾本又回雪梨又回墨爾本的朋友,話說這篇文PO時,他人已經在台灣爽了,是不是莫名其妙!
R1181175
(右邊為EDDY桑,左邊的路易先生右手正插著重兵器白色棒子呢!)

拉回正題,當我們與奇人EDDY桑會合時,戰場上緊抓枕頭的人們一群群聚著,肌肉緊蹦眼睛充血,煙硝味濃厚,彷彿下一秒的大家就要打起來似的,是的,戰士如我們都在等待那聲尖銳的哨聲。那代表著開戰的哨聲。

一時間,大家靜了下來,突然的

逼~~~~~~~

我們就開打了!
--
細節很難寫出來給你們看。那就是戰場阿,
不過我這裡先放一段隔日官方釋出的影片。


沒有照到我!!嗚嗚!!不過有照到站在一旁發呆的路易先生(鮮綠色T-shirt人),路易先生表示:「不公平阿,我幾乎滿場飛的打來打去,怎麼官方影片我看起來是站在那裡像是傻子一樣,不公平阿」 但,這就是人蔘! 

看完官方影片有沒有相當歡樂的感覺,其實現場是真的相當歡樂啦,大家都是掛著笑容在用枕頭揍對方的。實際的情況,當然沒有歡樂的背景音樂,多得是大笑尖叫與哼悶的挨打聲,一團混亂阿。當時的影片以下。


這段影片是再有點距離的情境拍的,裡面有沒有一團混亂阿,根本就是亂打嘛!( 我在畫面左邊錄影唷)

接著這段就讓我們深入敵境吧,來看看裡面是怎麼回事。
以下就是我一開始把相機掛在身上的錄影,在人群中,想要像電玩使出無雙技還真的是不可能阿。


當我在人群中殺進殺出時,我感覺這一切比較像是打真人版的三國無雙呢。


比較圖,有沒有差不多的感覺。
R1181195
7(4)

好了,打字好累。我們以下看照片吧。

 
這個活動真的是比我想像中好玩一百倍耶!原本以為打個枕頭戰十分鐘就打完走人,想不到開打之後,過了半小時還在繼續打,雖然大家都打累了,但新的人繼續加入遊戲,就算體力耗盡也還在揮舞枕頭,除了滿地棉絮,奮戰的人們還是不停往恍惚的人頭上砸。不僅歡樂還可以有相當大的運動量,可說是非常適合減肥的運動阿。

對了,台北很像年年也都有跟著舉辦這個,明年回台灣應該繼續帶著枕頭揍揍我親愛的同胞的。
001
最後,瞧我這個龜孫子樣!(被呆到頭真的會暈阿)

--
國際枕頭戰日
http://www.pillowfightday.com/
台灣的網址
http://www.pillowfightday.com/2010/taipei-taiwan
更多本次品質更好的照片,在臉書的活動網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