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周記] 流水帳時間

R1180814

週記時間

完全沒有想打文章的fu阿!來個完全流水帳吧!


1.這周上班真的是要命,雖然只要上四天班,但是每天都得提早一小時上班,那就代表我得清晨五點半就起床阿。由於不充足的睡眠,每日平均睡眠時間大概只睡五個小時。所以每天早上剛上班時,都呈現活死人的狀態,拉著拖車,拿著訂單,靈魂卻還沒醒。走路都幾乎可以走到睡著了咧。 尤其是禮拜五的倉庫大盤點,真是搞死我了搞死我阿~(搖頭狀)

2.好不容易撐完四天,週末正在大睡的我。終於收到了從台灣來的補給品---硬碟一顆!!裡面充滿了一大堆動畫影集音樂的硬碟阿!喔喔喔喔喔喔!!!宅男復活!!!!!天體戰士2、30ROCK第四季…我來啦!
所以週日的我就忙著把檔案東移西移,把之前已經太滿的資料夾鬆了一鬆阿。希望這週末我可以讓電腦煥然一新。


3.之前提到的友人EDDY,來澳洲後,不斷在雪梨跟墨爾本之間來回後,終於下定決心要返台了,下週末抵台。而同學小達與其女友,也在本週出發往Tasmania遊玩,下週看來是清幽的一週阿。


4.由於我的小黑GX200病重,一直沒辦法zoom in,加上之前的入塵,所以照片上往往都會有一抹黑黑的點,對焦的時候還隊友咖滋咖滋的聲音。這次趁著好友EDDY返台,麻煩他帶著小黑返台就醫。但,手邊突然沒相機的感覺還真是孤單,好像沒有眼睛了一樣,看來接下來的一個月都不會有新照片了嗚嗚,小黑你一定要好起來阿~~(不然我就會想買GXR)

5.這次來的台灣補給還有一本書--直到路的盡頭(張子午),本書的設計真是極好,那磨白地書邊、為裁切的書頁、夾富其中的明信片與使用票卷。還沒有翻書就有握著一段旅程的感覺。內容我才剛開始看,目前的感覺比”轉山”還良好,(我覺得轉山寫的有點稍嫌用力);至於看完的書--零加班業績才能長紅,此書還真是沒什麼內容,交了幾個方法,然後老生常談。另一本冷讀術就有意思多了,靠著那隻體語言與行為心理學的線索,爬進別人內心。與目前正在看的影集lie to me有意取同工之妙呢。

6.墨爾本的天氣於本週末,也就是今天,終於一股作氣冷起來了。早上穿著短袖,打開房門,一陣冷風襲來。
冷的差點沒露尿。

7.對了,若是接下來這一週,我打算訂定為減肥周,有人會相信我嗎,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減,只是最近吃太多,應該要減一下才行阿。減肥周,開始!

8.於今日看到的非常有意思的影片,小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