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09/07/20 萬能的天神,請賜我 厄...神奇的力量吧!

R0012280

禮拜一是個緊張的日子,沒有工作的我,是在緊張什麼咧?
因為連續六日兩天假日沒有去醫院復健師報到,
不知道手肘的彎度會不會因此退步,禮拜六是幾乎沒有再認真做什麼復健的我
禮拜天的晚上惡補了一下,在睡前,把手肘弄到盡量很彎的狀態,

所謂「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今天的復健進度總算沒有退步,復健師給了我還ok的分數,
所以導致我今日回家---就懶得在自己復健啦,哇哈
睡前要在惡補一會就是

最近要趕緊把寫日記的習慣給找回來,
順便要開始寫寫BLOG

並想把一些計畫,慢慢在上頭完成,拜託拜託,活力熱血充勁勇氣,
回來吧

我今天算又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了阿~
--
最近雜事記

1.信詠昨晚從紐西蘭返回台灣,結束了他的打工渡假之旅,
晚間跟他在85度c閒聊,整個人瘦了好一大圈(63kg?)真是要命,他說他整個人還在回國的迷茫中
我大概了解他在說什麼。

2.相關消息,好友劉阿黃最近也可能順著我的腳步,去澳洲打工渡假,
他整個人神經異常大條,感覺非常友好戲可以看,真是期待!

3.最近看完的書一記
追逐日光--閱畢,不如期待,說不上是本好看的書,但畢竟是生命寫下的書,還是有些可取之處,此總裁的強迫症我大概也有吧。
綠光往事--詹宏志的文比每每讓我驚豔,當他細細地低頭呢喃的說出他記憶裡片片段段的故事時,就好像可以聽到放唱盤的炒豆聲,必必剝剝得響起。

4.好消息!YO LA TENGO快要發新專輯啦!
New album: Popular Songs out September 8th!!後厚厚!!!!

5.其他的,明天再說,折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