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不拜戀人之新開體瘦、雙效合一五日夏令營]

張3
(張笑全計畫-死裡復活)

經過了兩日被食慾完全掌控的混噩日子,
我知道,爽日子,已經過完了,悠哉的生活,已經過去了
暑假檔期第一計畫來臨!

接下來五日,戴戴與我-不拜戀人組,即將進入這張時程表當中,
除了要讓我健康跟瘦身之外,也要讓她的心情更開朗

所以所以,我的[張笑全計畫]就在此,死裡復活了!
在這五天當中,我目標最少要瘦1公斤!

諸君,如果不小心看到這個地方,我要在此跟你們插賭,
此計畫我們有達到90%完成率的信心!因為我們可以擅自更改計畫阿笨蛋

接下來五天,每日晚上或是隔日早上,都會有此夏令營的紀錄更新
煩請睜大眼睛監督!

不拜戀人之新開體瘦、雙效合一五日夏令營

5日夏令營

報告以上,話不能多說,因為明天開始,要早起了!

--

另外,戴戴的BLOG同時聯播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