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張笑全計畫]要認真了阿!

回台灣兩個多月,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兩個多月前,還結實得不得了的我,胖了5公斤之多!!!
尤其都沒在運動,之前工作換來的肌肉,都有搖搖欲墜的肉感,
每每照了鏡子,心裡都只有--「他馬的!又肥回去了,幹!」

所以,我的瘦身計畫 始動!

「張笑全計畫」
我大概也不想變成一個很壯的肌肉男,
大概只要像是張孝全那樣就差不多了,結實而不會太壯
我覺得,我的臉蛋,很適合那個身體!甚至比張孝全本人還適合

秉持著愉快瘦身的原則,不想讓自己承受太大的痛苦
所以我的計畫一開始要定的鬆一點

原則以下

1.晚上七點以後,不再進食
若再不可抗力的原因下,比如說:飯局,則可以破戒

2.盡量每日運動(慢跑?)
"盡量"的意思就是,若是真的每天達不到,每週至少三天

--
今日體重:78.8kg (該死!我在澳洲是73耶!)
--
好了,要來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