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諸君!糜爛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鑽頭自從在澳洲斷手返鄉,到現在也過了兩個多月了,
要說兩個多月來,到底在做些什麼,其實大概聊聊幾字便可以交待完畢
這兩個多月的改變,除了我半殘的左手導致我生活上的許多不便,
過多的飯局、該死的食慾、毫無目標的生活
讓我從手殘一步一步的往心殘邁進,

所以所以,我現下要跟各位宣告,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我要打起精神、我要認真復健、我要運動、我要乖乖讀英文,
我有一連串的事情要作,就從這個一啟用便馬上荒廢的BLOG當作平台!

諸君!
等著看吧!監督我吧!認真的阿成要回來了阿~~

目前有以下計畫

計畫1.我要成為肌肉男

計畫2.我要可以看英文雜誌而不心煩

計畫3.日記!我要好好的把生活的東西都記錄下來!

計畫4.之前的日記,尤其是澳大利亞的,趕緊補上,免得人家笑話了!

計畫5.復健要勤勞!左手要拿來練吉他!(這也算計畫...)

以上

 

--
應該還會有一些事情要記上來,想到就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