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沒有什麼[張笑全計畫]啦~

R0012650
(已經吃得精光的烤鴨~)

09/07/30
今日簡記

1.早晨的復健,終於有漸入佳境的感覺了,
從宇宙超級痛到靠北痛,現在已經到了「幹!好痛阿~」
這種比較舒適的境界了
甚至可以在被復健師用關節技,額頭冒著汗得說初一兩句冷笑話,
然後才大叫出聲,

所以,復健不只是在鍛鍊我傷殘的左手,
更是在鍛鍊我的精神、我的意志、我的靈魂!

現在我的靈魂唯一對抗不過的敵人,大概就只有--食物了

2.中午,老姐買了板橋知名,全台票選第一的萬香烤鴨,
顧不得中午其實還有跟信詠要去吃MOS,
還是硬吃了好多口烤鴨跟扒了好幾口白飯,才依依不捨得出門赴約

3.接著和信詠到了MOS,吃了其實昨天就吃過的雙人餐,
所以某種程度看起來,我根本不把自己的[張笑全計畫]看在眼裡嘛,
一邊吃了本季限定的章魚堡,內心的某部份也跟著被食慾啃蝕掉了,



後來,
心中那塊尚未崩壞的地方--說話了:信詠,我們9月來去XXXXX吧!
(XXXXX--下期揭曉)

4.這樣子大吃大喝了一天,其實,是要安慰我的心靈
因為接下來的五天,暑期第一個計畫就此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