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周記] 請賜給我們再爬起來的力量

R1181084
週記時間,

本週末是西方的Easter長假,從禮拜五放到禮拜一,四天假期。
這四天我還真的是過得滿滿滿,而且相當不自制阿。

第一天的放假就是上一篇,跟同事與他們朋友們一同出遊囉。

第二天則是跟小達與他女友一同去DFO(Outlet)逛街,這天人潮洶湧,我沒買什麼也逛得頭昏眼花,晚上在Fitzroy用餐,這是一家很不賴的餐廳,我們點的三道菜都好吃!

R0012313
R0012311
R0012315 

第三天又進了City看Comdey Festival喜劇節,這是這兩週墨爾本整座城市熱鬧上演的節慶,City超過二十處展演場地都有喜劇秀。街道上差滿了旗幟,各個街道巷口可能就有大小不一的喜劇正在發生。我們挑了一場在Art Centre的表演,名叫The Concert。這是場類似默劇的表演,場地小小的,四位喜劇演員就在兩米左右的眼前,嘻嘻鬧鬧,很適合闔家觀賞。但我們是吃重鹹的年輕人阿。這場的口味說實在太清淡了一點。希望有時間再去看個一場大場地的!R1181164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連續出門三天好累。除了必要的外出買菜,決定在家休息。整個房間又陷入亂糟糟的局面。當然心情其實也雜亂不已。看來只要日子不在軌道上,我的心裡就會異常毛躁。煩躁的事情很多--這陣子沒有認真做該做的事情,待在電腦前混的時間也過多,這幾天甚至一天到晚外食,應該又胖了一些,還有那亂七八早的電腦桌面,哎呀哎呀。

真該死。希望睡覺前,心情可以平靜一些。讓一團纏住的思緒,慢慢得解開。也希望戴戴這陣子的纏住的思緒可以慢慢解開。

我想這輩子的我們,大概都會不斷得跌倒。
但,天父,請賜給我們,再爬起來的力量吧。

---
至乎還有什麼事情沒記,先隨筆至此,明日一早可是要加班早起呢。

5 則留言:

  1. 朋友 take it easy~then 好運自然來,relax

    回覆刪除
  2. 哇靠~~
    有馬子也不跟我說
    看來你是不想拿紅包錢囉??

    回覆刪除
  3. 你那張捧著盤子的照片嚇到我了...

    回覆刪除
  4. 怎樣嚇到你阿,太可愛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