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周記] 阿雨是要下多久阿

[Dymy][GUIN SAGA][01][BIG5][848x480][18-57-38]
天氣突然變好冷

1.
上週忘了交待的其中一件事,是我又換室友了。這是一個不錯的改變,畢竟剛離開的那位室友愛德華先生,我實在很不欣賞,是個幼稚到不行的小孩子,垃圾話又多,又不尊重彼此,真的是個爛室友阿。不過,顯然我的耐心有越來越好,只有噹他幾次而已,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太仁慈了。
葉問2:宗師傳奇 Ip Man 2[(148339)20-52-57]
(連臉腫的跟豬頭的葉問都這麼說了!)

離遠了,說回這位新室友吧,目前只住在一起兩週。此君有潔癖,所以我們的房間就變得乾乾淨淨。這是好的開始。畢竟我為人懶惰骯髒隨隨便便,剛剛好來平衡我一下。

2.
上週日劇看完後,就懶得再看新的,(其實也沒有什麼新的了),不過新的動畫-豹頭王傳說,以每天一集的進度前進著。看到目前感覺都還很威,豹頭真的是很帥,加上那雄偉的身軀、敏捷的速度,真王者阿!(你們不准笑我宅!)
[Dymy][GUIN SAGA][03][BIG5][848x480][18-55-16]
看看,豹頭王都可以說出這麼村上春樹的話阿!

3.
本週末很機歪的一直下雨,除了晾在外面的衣服乾了又濕了之外,預計出門走走的心情也都發霉了。不過週日還是趁著一小斷有陽光的時間出門走走。

因為天氣還是陰險,總有種嘿嘿你出門我就要下雨的下流感,所以我只好去就近的老地盤Fitzroy逛逛書店與街道。但,沒想到這麼一逛,就買了一件外套了(喔耶!),之前就已經在這間店買過一件愛不釋手古著外套,今日又補一件,讓原本灰暗的天氣整個都明亮起來喔!

回家照鏡子,覺得這件外套完全就是寫著我名字般的適合。
(都幾歲了還為了買一件適合的衣服高興,那真的是好久不見的心情)

4.
之前村上的1Q84看完上集後,終於這陣子也收到下集了!
超開心的馬上就讀了起來,目前看了下集的一半了,才了解原來天吾與青豆是這樣子的關係阿,目前有怎麼會是這類愛情故事阿!而且覺得鐵定不是開心結尾的愛情故事是吧(看過的請不要跟我說,我快看完了)

5.
有關工作就一兩句話來帶過吧。
老樣子,開始覺得很無聊,看來得找點主題來上班好好想想來活絡活絡腦子。

不想寫了!報告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