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墨爾本] 移動的收音機漢堡車!!(Beatbox Kitchen)

P1120583 
卡匣式收音機?!

有眼珠的人自然看得出來這是一台車啦,但為什麼要改裝成卡匣式收音機的樣子呢。
其實這台車的全名叫”Beatbox Kitchen
既然名字內有Kitchen,是的,其實他是間行動漢堡車

這部車子是再去年11月左右上路的,平時週末夜會在墨爾本北區一處公園活動,不過既然稱為行動漢堡車,他其實會不斷改變做生意的位置的。至於要怎麼追蹤他本日的位置在哪裡呢。
當然是追隨他的推特就好了。只要稍加注意就會知道今晚的Beatbox Kitchen在哪了。

我一直想去吃吃看,聽說他的牛肉漢堡於蘑菇漢堡都非常好吃。
在主動去找他們來吃之前,其實已在不同場所遇到他們幾次,一次是在St. Kilda Festival。
那天在Festival的場地四處閒晃時,看到某舞台的旁邊正停著一台收音機。
但是非常不幸,那時候,我非常的飽
你們也知道我,就算一般平常飽,我是不會退縮的,會面不改色的繼續往下吃。

但那天真的很飽如同戶愚呂弟120%的飽阿

以至於站在他們車前,卻沒辦法點東西的窘境。
這就像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事,就是你愛的人在眼前,卻不能說我愛你的那種感覺阿!
R1179716 R1179717
這就是不幸吃太飽的那次,只有留作照片紀念。

之後的一次遇到,則是在聽完Wilco的那個夜晚,剛轉出街角,就看到Beatbox Kitchen靜靜停在那裡。真是太好了!我看完表演正在餓呢!於是筆直走過去點餐時。

「很抱歉~我們今天在這裡是給Wilco提供午晚餐的,不對外販售,很抱歉」

凹嗚~~~~~~~~~~~
我覺得我比Wilco還餓阿!!!!!
(另,上次Pavement來墨爾本,也是他們提供晚餐)

無緣阿!

這次實在是激起我的怒火,便在心中下決心非主動出擊不可。
這時,有兩個貪吃的朋友正好也在墨爾本(Lily與Peggy),
所以便與這兩位貪吃鬼一起圍捕Beatbox Kitchen。

於是,那週末當他們的推特更新時,說又是在北墨爾本的老位置時。我們便出動了!
果然當我們車子經過那個漆黑的公園時,有台散發香味被人群圍著的這麼一台車子。

馬上加緊腳步走過去,因為肚子實在有餓。
P1050772
P1050760
我正在點餐阿!那位點餐小姐對我笑得很燦爛阿。
櫃檯上還真的擺一部老舊的手提卡匣式收音機。放著動感的音樂呢。
P1050759
女店員(女老闆?)長得也非常有個性,人又很不錯喔。

於是我們就拿到餐了。
P1050775
兩個蘑菇堡與一個雞肉卷 。

而點了餐的人們,就在公園的草地上席地而坐的吃起來了。
P1050769
這種感覺實在很棒,即便是夜晚,坐在草地上,像是野餐似的聊天吃漢堡薯條。

雖然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過很像早就有別人做過類似的餐車了,
我是指在推特上公佈消息的餐車。但親身參與感覺還真的是很好玩。

對了,而且蘑菇堡很好吃耶,雖然不是上次Shadow做給路易吃的那種-以蘑菇當漢堡皮的作法。而是裡面包著一塊大大多汁的蘑菇。咬下去整個蘑菇的滋味滿口時,真是覺得新鮮極了。
但,Lily點的雞肉卷則是普通而已,說是有點乾。
所以各位若是有機會來吃,點漢堡就好!

不過,Beatbox Kitchen的菜單都會調整,除了固定不變的每位漢堡外,
隨著地點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特餐喔,比如說夏天還會有Ice-cream Sandwich(什麼鬼?)
而這周的特餐是
minute steak and fried egg roll,
flat grilled cheese and tomato sandwich,
shroom and egg roll and potato tacos w/creme fraiche and salsa verde


Beatbox Kitchen的網站也相當有趣,可以上去看看喔
上面除了Menu外,還有Calendar可以知道這個月他們會在哪裡出現,快去抓住他們吧。
全螢幕擷取 2010530 下午 094826.bmp
Beatbox Kitchen
官網 http://www.beatboxkitchen.com/
推特 http://twitter.com/beatboxkitchen
臉書

--
(照片很糊沒辦法,我的Gx200在台灣,這是Lily的爛相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