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周記] 捨不得離開秋天 (Part 2)

R1181087
本週週記廢話太多,所幸分成兩篇。
看看我廢話有多少,而且還有好多想說得都懶得說了。

比如說最近找到的好用軟體,好看的部落格之類的都沒時間說了。

所以,續上篇,還是週記

4.
由於本週在臉書上,看到小達炫耀著說:澳洲也可以吃到鹹酥雞感覺真爽,害我幹得要死。所以本週末我趁著去City散步伸展筋骨之餘,也跑去中國城的十大書坊(就是台灣那個十大書坊沒錯),那裡面有賣飲料跟鹹酥雞。

看漫畫吃鹹酥雞!我就是當下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阿!喔耶斯!

所謂罪惡的味道,就是酥脆的香氣與嘴裡鮮油雞汁的味道。

5.
這周在閒晃網路時,發現一個有點眼熟的人。 
 全螢幕擷取 2010530 下午 080910.bmp
這傢伙,我有印象阿,因為我拍過他的刺青,就是之前某篇酷店員就有酷刺青

原來他不是店員阿,而是服裝設計師-Who Am Eye,
與手上的刺青who am i互相呼應。我真是有眼不視泰山。
而旗下品牌也是同名WhoAmEye,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墨爾本的新銳設計師。
而我那日逛的Untitled Shop,則是他們的第一間店,
店內除了自家的牌子還有其他本地設計師品牌。

6.
在我把村上的1Q84看完後,很快也把No Logo也喀完了。No Logo這本書真的是有點硬,其實前前後後這本書我看了快半年,每次都看一點看一點的。終於以蠶食方式看完,至於心得,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記在心裡做在行為上即是。是一本很辛苦看又一定得看的書。

上週不小心在我稀少的書堆中,有翻到一本歪曲的複寫(松本清張),謀殺推理小說。才再高興又找到書可以看,可以多撐一陣子了。但由於節奏相當明快,皺著眉想著到底是怎樣的兇手呢,就不停往下翻,四五天就看完了阿。
接下來就是重看的情感設計一書了。 

 
7.
最近沒什麼興致看電影,只看了一部日劇鹿男什麼碗糕的。輕鬆幽默的劇情,也是一股溜就被解決掉。一併解決的還有劇情很矯情很機車不斷要讓觀眾哭的Code Blue2,新垣結衣在裡面都沒有笑,好憂鬱的樣子,真是,好可愛喔~~~| 
Code Blue 2nd Season ep09[(044751)18-42-17]

至於動畫,停停看看的真魔神Z衝擊篇。真的是很難一鼓作氣看,我身為永井豪的迷,實在對這部作品感到不耐,現在好不容易看到最後五話趣味才稍微出來一點,沒辦法,一點邪氣都沒有的主角兜甲兒與一副笨重樣的無敵鐵金剛,想帥都帥都帥不起來。希望最後幾話,可以有個小高潮拜託了。

8.
台灣聽說已經很熱了。相對的墨爾本這裡,早起時真是有種殺死我算了的感覺。
不過我住處的巷子,滿地都是楓葉鋪滿。就像條楓葉地毯似的。而滿街的樹又紅又黃,
走路都會忍不住停下來。
捨不得離開眼前的風景,捨不得離開秋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