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周記] 湯湯水水

Code Blue 2nd Season ep10[(025831)18-10-30]
1.
我真的要想辦法對抗我對食物的慾望才行阿。肚子餓的時候還真的是完全被慾望拖著跑。今天忍不住又買了一份KFC的All Stars餐。

想起我某天作的夢,在夢裡,我一邊開車,一邊忙著照顧在副駕駛座上面的爐子,爐子上正煮著麻婆豆腐!
我也太想吃麻婆豆腐了吧!(所以我昨天也在餐館買了一份了羞~)

2.
之前的Wilco日記上有提到那天沒辦法拍照,所以我上網偷了一些勇敢別人的照片。還順便付他很完整的紀錄一篇,http://wirelesscranium.blogspot.com/2010/05/wilco-gig-5th-may-2010-forum.html
IMG_5066 IMG_5067 IMG_5070 IMG_5071
偷來的,希望不要被老外抓包了!

3.
我非常喜愛的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飲恨的在七月多要去台灣,讓我在心裡幹了很久。
本週翻閱街報,看到這一格…
PICT0006 
WoooooHooooooo~~~~~~~~~~~~

4.
又要提一下本週工作事項,這幾周都在靠北這個新Manager,但這周事態發展的更詭譎了,Manager終於開始砍人了,被砍到的兩位同事,其中一位竟然是Supervisor!!那是一位長得有點像猥瑣版Bob Dylan的傢伙,待我還算不錯,總是在我犯一些低級錯誤時,
跟我說:「人都會犯錯的,沒什麼」。

除了這兩位同事的突然離開,上週忘了紀錄,還有一位同事找到新工作也離職了。

這是一位名為Joel的紐西蘭人,也是一位搖滾客,總在上班的時候Air guitar solo跟我的Air Guitar Jam一下。然後叨念著說我們這些年輕人都不懂Pink Florid與The Doors,那是他最心愛的兩個樂團。總說著:我他媽的這時應該在某個舞台上,面對著幾千幾萬個觀眾搖滾才對,而不是在這個該死的倉庫面對數千樣物品忙來忙去。

為了紀念那已遠去Air Guitar Solo的Joel,
在此放一個他介紹給我的樂團--Machine Gun Fellatio(應該已解散的西澳團)
這首是他一天到晚唱給我聽的歌
Machine Gun Fellatio : 'Mutha Fukka on a Motorcycle'



5.
我每天有固定看部落格文章的習慣,深感近一兩年的部落格文章量下降許多,原本許多朋友還會三不五時寫寫生活近況,或是分享事物,顯然隨著這兩年的微網誌去了,畢竟人性還是懶惰的,或是像我這麼多屁話的怪人畢竟是少數。

不打緊,畢竟我往往有收穫的文章,還有來自許多部落格前輩大大充滿內容的文章,但這陣子,我特別喜歡的幾個部落客幾乎都不再更新文章,那些領著我知識往前進的壞品味前輩們,彷彿說好了,噗一聲手牽手消失了。剩下還在探頭探腦的我,還等著什麼似的。

看來,大眾部落格時代正在遠去,微網誌,一句話時代的來臨,

我們不求精緻的料理,但還真想不到,剩下的,盡是些湯湯水水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