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猛] 舞棍阿伯與鐵打少年仔

11 Final[(067025)11-24-47]
(最近放太多他的擷圖了糟糕,圖與本文只有一點點關係)
兩則Youtube分享。

在這個亂七八糟的時代,
我們生存的能力必須得與時並進,不管你是阿伯還是少年仔。

昨天看到一位很猛的少年仔,


摔車出車禍,整個人往前噴射了好幾公尺遠。
翻滾了兩圈後,彷彿早就演練過的直接起身走回去牽車。
這也太猛了吧!

記得某次我騎車與轎車擦撞雷禪時,我非但沒辦法迅速起身,而且當我費勁起身後,兩腳還在發抖,真的是太沒用了我。還記得那時馬上跟轎車車主理論。
「哎唷,小弟,誰沒摔過車阿」
你他媽摔過車甘我屁事阿!

你看到現在我的腳還在發抖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要說這麼遜的話。
然後,車主便以一種”你也太遜了吧”的同情眼神望著我。

這時回頭看剛剛的鐵打少年仔,真是…時代在進步阿。

年輕人猛是合情合理, 但人到了阿伯的年紀難道就不能猛了嗎!
各位請仔細觀看以下這位舞棍阿伯
看來現在險峻的社會,能這麼理直氣壯真的是太難了!


這才是年輕人該學的真本領!
(那個尾音Do do do do do ~~這個太強了吧!! )
--
大家一起跟我唱Two & Three & Four & One
你是一個洽查某,你是一個洽查某,恰恰,洽恰恰

恰恰,洽恰恰
恰恰,洽恰恰
恰恰,洽恰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